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英语课代表。
我认为我能胜任这个工作,虽然我的成绩赶不上xxx,xxx的水平,但是我会让我的英语更上一层楼。
大家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吗?叫《笨鸟先飞》,讲的是古时候,有一个很有名的文学家,他叫xxx,他小时侯并不聪明,常常被老师骂,于是他就想,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小朋友一样聪明呢?他到院子里,看见一只蜗牛在树上慢慢地爬,他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这不就是我吗?我也可以像它那样一点一点的往上爬。只要勤奋,笨鸟也能飞得高,飞得远,从此以后,xxx勤奋学习,最终成了文学家。
虽然我不笨,但是我的英语基础并不是很好,我今后会努力的,不是说笨鸟也能飞得高,飞得远吗?
我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