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10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想竞选班长。因为我学习认真,成绩优秀,是老师和爸爸妈妈喜欢的好学生。而且,我是个多才多艺的男孩。
我喜欢唱歌,弹钢琴,英语和画画,我去年在北京幼儿组英语比赛还得过金奖呢! 我品德好,学习好,上学期我评上了学校的全能型学生。
我随时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会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做一个老师的好帮手。但是我的胆子有点小,我想当班长主要是锻炼自己,以后一定要克服这个缺点,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带领我们的班级成为学校最好的班级。
请同学们相信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