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本不想竞争这个班长职位的,因为班长这个职位不但没有工资可领,还要处处做出头鸟处理这处理那,很是伤感情。但一个班就像国家一样,你管不好,就会乱,就会被其他“国家”看不起,所以我决定站出来伸出伤情的双手,为你们抚平杂乱的思想。我本人比较脆弱,心脏承受力不好,所以如果我当上班长,还望各位在上课之时将音量调小些。因本人长相好记,所以如果我当上班长,那我时刻都会以绿叶的形象站出来衬托大家的可爱。就这样吧,想想你们的美好未来,你们看着我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