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中午,我看着墙上月宫嫦娥的海报,看着看着就入了神。
突然,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陌生而美丽的地方。一位披着乌黑头发,有着雪白皮肤,穿着飘逸衣裳的仙子,从天上飞了下来。我细细一看,原来是嫦娥!“来跟我去看看我的卧室吧。”嫦娥姐姐温柔地对我说。“嗯!”哇,嫦娥姐姐的卧室不仅富丽堂皇,而且一尘不染,整个房间都收拾得整整齐齐的。
我在房间的墙上看到月宫后花园的照片,就和嫦娥姐姐说我想去看看。嫦娥姐姐笑笑,叫来了祥云,于是我们驾着祥云去了后花园。
到了后花园,一棵婀娜多姿的金桂花树,一排排芳香扑鼻的月光花映入我的眼帘。忽然,我看见一团“白云”在地上,很好奇,跑过去一看,原来是玉兔被调皮的天狗咬伤了。我连忙叫嫦娥姐姐过来,她看了赶紧拿出草药膏,抹在它的伤口上,念了几句咒语,最后把药膏去掉,玉兔就好了。
接着,我们还去了人间买正宗的豆沙月饼。在买月饼的路上,我们看见了一户穷苦人家。嫦娥姐姐看他们可怜,就变出食物、衣服、钱财……说:“你帮我送给他们好吗?”我接过来马上给他们送了过去,他们感激得一再道谢。
买了月饼,我们便吃着甜丝丝的豆沙月饼回了月宫。我心里不禁感叹:嫦娥姐姐为人真是善良!突然,一阵音乐响起,把我的思绪拉回了书房。
和嫦娥姐姐度过的这一天,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是我能像嫦娥姐姐一样乐于助人、喜爱干净、心地善良,大家肯定也都会非常喜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