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作文
有一天晚上,我看着美丽的月亮,心想:要是我能和嫦娥过一天该多好。我想着想着,突然一阵星光射向我家的阳台。
美若天仙的嫦娥落在我的面前,我揉了揉眼睛,心想:这是真的吗?我一脸惊讶。嫦娥轻声细语地说:“我听到你的呼唤便来了,刚好也想体验一下凡间的生活。”我说:“那我们要做什么呢?”嫦娥想了想说:“要不,我们为养老院的人们做月饼吧。”“好呀!好呀!”我双手赞成!
太阳刚升起来,我们就开始做月饼了。我们先将面粉揉成面团,分成小份,再把五仁包进面团中,送进模具中压出形状,最后放进烤箱,香喷喷的月饼出炉了,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在我们准备要出门时,外面忽然下起了狂风暴雨。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依然坚持去送月饼。到了养老院,老人们都非常欢迎我和嫦娥,我们把月饼送给他们,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谢谢你们,我们很开心。”看着他们的笑容,我们心中也很高兴。
夕阳落下,我们和老人们告别。嫦娥也该回到她的月宫去了,我依依不舍地送走了嫦娥,真希望这么美好的一天过得慢点!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精选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