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
送走了爆竹声声的虎年,迎来了红联对对的兔年。盼望了一个冬天,春姑娘已经悄然来到。
天气变暖和了,暖和得把封住小溪的冰都融化了。小溪丁冬丁冬地弹着琴,那是在感谢她呢!
冬眠的动物们都苏醒了,青蛙蹦蹦跳跳,欢快地在田里捉害虫。画眉鸟尽情地歌唱,好像在说:“春天来了真是好,真是好!又可以吃吃鲜美的虫子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桃花笑红了脸,春风摇绿了柳树的长辫子,开放的迎春花睁开眼睛一看,呀!多么明亮、多么美丽的世界呀!瞧,那金黄色的花瓣上的露珠便是它流出的兴奋和激动的泪水。
人们也开始活动了,小朋友们在空地上放风筝。你看,他们的风筝飞得多高啊!一个高过一个,快要碰到蓝天白云了。他们的风筝有红色的蝴蝶,有蓝色的飞机……人们走出家门去踏青,有的欣赏美景,写成日记;有的栽花种树,保护环境;还有的照相留念呢!
你看,春天是不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