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拜年的日记(2)
这天是正月初六,我们全家大小手里提着大包小包,去临川拜年,有坐车的,有骑车的,还有走路的,大街上的人川流不息,我和外公骑着电动车不一会儿便到了临川。
当我走进三外公家时,就看见三外公在厨房忙前忙后,做了好多美味佳肴,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吃果子,甜甜的糖子,香香的瓜子,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会儿,满桌香喷喷的菜,黑黑的十分可乐,我盛了满满的一碗可乐喝到口里甜在心里,我越喝越好喝,最后我以饮料代酒敬三外婆三外公,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并且祝哥哥姐姐学习进步。
这天我十分高兴,吃得好玩得好,而且大家还合影留念,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