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范文推荐 文明小学文章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讲文明、重礼仪、和善待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传统美德。
那一次,我和妈妈、弟弟去爬灵谷峰,我看见路旁有很多垃圾,都是些零食塑料袋。登上山顶之后,妈妈提议说:“我们待会下山得时候去捡垃圾吧!”我们听了,心里想老师天天说,我们要保护坏境,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保护可爱的地球。于是我们三人一人提一个塑料袋,准备一边下山一边捡垃圾。因为下山比较容易,不像爬山那样辛苦,我们很快到了山下,并且捡了满满三袋地垃圾。我心里可高兴了保护环境,并不是像清洁工那样了,整天拿个扫把,在大街上扫来扫去,也能把身边的这些垃圾随手捡起丢进垃圾箱。
在家里,我们可以尊老爱幼,在学校,我们不乱丢垃圾,保护校园美好的环境,在社会,我们能够去帮助一些残疾人、老人。这些处处都能体现我们身上的文明礼仪。
三月五日是学雷锋,雷锋是我们最好的一个榜样。在那一天,我们应该去发扬中国千百年来的文明礼仪,履行我们作为少先队员的责任,让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放光彩。当你具有文明礼仪时,在社会上做什么事都会顺顺利利,你尊重别人,别人也会尊重你。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文明的少年,决不能让传承了千百年文明礼仪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断掉!
春天来了小学文章之四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作文5000网的一篇《春天来了小学文章之四》应该能帮助到你!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姑娘渐渐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迎春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好像是春姑娘的小嘴巴,柳枝细细的、长长的,那是春姑娘的长辨子吧,你看,她正在对着湖面梳妆打扮呢。这时,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天气渐渐的暖和了,人们都脱掉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大衣,还在广场上放风筝呢!那些风筝有的像燕子,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小鱼。
今天的春雨更是给人们带来了清新的空气。春天可真美好啊!
交警叔叔小学文章之四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交警叔叔小学文章之四》,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那是一个下雨的星期天,爸爸送我去萧山少年宫读兴趣班,因为下雨,一路上更是拥堵,当我们开到建设四路时,由于每隔三五百米就一个红灯,道路上更是不堪重负。远远的,当我们的车快开到建设四路和通惠路的一交一叉路口,我看到建设四路上的第一道左拐弯道却空着没有一辆车驶入,正当我疑惑不解时,我的眼前出现的一幕,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一个个子不太高大,头顶警察帽,身穿工作服,手带白手套的一交一警叔叔,正弯着腰,双手用力的推车一辆小货车,他正步履艰难的一步一步向前迈进,而小货车,不时地发出马达起动的轰鸣声,不时地排放着黑漆漆的尾气,大概是动力不足的缘故吧,那辆蓝色的小货车有时候纹丝不动,有时候因为一交一警叔叔的推动而勉强地向前滚一动着轮子。一交一警叔叔就这么一个人,吃力地推动着小货车,我们的汽车也随着红灯变绿灯而缓缓驶过
但是,在去兴趣班的一路上,这位叔叔的背影一直呈现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忘怀。我想:这位一交一警叔叔真伟大,他明明可以等待道路救缓车来处理的,但他却为了能尽快的疏通路面一交一通,不造成车辆的拥堵,不惜用自己的双手推货车,毫不介意尾气排放的危害,想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地为这位一交一警叔叔竖一起了大拇指,并用爸爸的手机记下了那一精一彩的一瞬间......
这一幕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更坚定了我的梦想,人因梦想而高飞,人因梦想而伟大:未来,我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一交一警,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司机变得更文明了,城市变得更美丽了,道路变得更宽敞了,而我们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如果都能向这位一交一警叔叔一样,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我们的社会一定会变得更文明,人与人之间一定会变得更文明,更和谐,更诚信,更友善。这就是我的梦,中国梦!
小学文章:游泳记其五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阅完作文5000网的《小学文章:游泳记其五》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今天,台风“桑美”登入浙江,富阳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呼,呼,呼”,突然,窗外吹起了横大的风,转眼间,乌云密布,“轰隆隆,轰隆隆”顿时雷雨夹交。看,雨水就像是盆子里的水“哗啦啦,哗啦啦”的向下倒。
雨水打在我脸上,手臂上,腿上,痛痛的,我跑向游泳池,感觉好冷好冷,一下子跳进了池内,“哇好暖和呀,简直就像温泉似的。”
我一直在练习教练叔叔教我们蛙泳中手的动作”哗啦,哗啦”我的手一直做着画桃子的动作。
我来到人少的地方休息,看了看周围的人,似乎少了一大半,原来是他们的家长怕打雷,不让他们来。
我休息够了,又开始“画桃子”,“好,不错!”教练正胯我呢,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现在,我们开始学换气。先在原地憋气,等你憋不住了,再上来,,当嘴巴到水面上是就可以吐气,染后再吸气,再到水下。”
我一直循环地做着着个动作,“做得不错,做得很放松。”
在雨中游泳实在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