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作文
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在安徽省南部。这儿以怪石、奇松、温泉和云海四绝倾倒过无数游人。我国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盛赞黄山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尤其令我难忘的是,黄山上栩栩如生的怪石,像仙桃石川狮子观海川仙人指路金鸡鸣天都狮子抢球它们神态逼真,有趣极了。
就说狮子抢球吧。远远望去,山顶上那两块巨石,活像两头凶猛的雄狮,正在争夺着位于它们中间的一块圆圆的石球。你看,它们张牙舞爪,气势逼人,很难分出胜负。我看着看着,仿佛觉得它们真的活起来了:其中一头狮子把球抢到了,就紧紧地压在身下,而另一头狮子又猛扑了过来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它们都能让我们想象出一个个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