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完午饭就在沙发上睡上一觉。
我梦见妈妈带我到大姑家去玩,可到大姑家一看,玻璃上写着转让两个大字,我们就失望地走了。
妈妈和我骑着自行车往回走,突然,妈妈来了一个紧急刹车,我被抛到一个很深的坑里。坑很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怎么也爬不上去。这时我发现脚下有一根草绳,坑上有一根大树,我就拿着草绳往上一仍,我把草绳牢牢地挂在了树枝上,然后我顺着草绳往上爬。
结果一时没抓住,又滑到了坑里。我又坚持顺着草绳往上爬,终于顺利地爬上了地面,我又急忙朝着家的方向跑去。
回到家我大吃一惊,家里全变了。家也换成了大别墅!
我在家又美美的睡了一觉
早上,我出门锻炼身体。一下楼,就看见了一架太空船。旁边有几个大字欢迎乘坐太空船。我登上了太空船,只见上面有一件宇航服和说明书,我马上穿上宇航服,打开说明书,上面写着:上面有两个把手,可以摇动向某一个地方。红色按钮可以向前冲;黄色按钮可以重新输入;绿色按钮开始输入重水。左踏板油门,右踏板斜飞。
我启动了太空船,向太空飞去。望着无边无际的太空,我心里感到非常舒畅。突然我碰到了红色按钮,太空船飞快地向太阳向去,我屡次按黄色按钮都不起作用,就知道太空船失控了。我使劲地摇动飞船上的两个把手,生效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飞船突然响了起来,我一看阅览表,呀!重水成0了,我赶快去格玛星球取重水。
我把飞船降落在了格玛星球,然后按下绿色的键,打开舱门走出了飞船来到格玛星球的表面,观赏这里的风景。格玛星球上有大大小小的环形山,大的能盖几十座楼,小的也能盖座大别墅。
嘀!嘀!嘀!报警器响起了,我马上回到驾驶舱,把绿色按钮关闭,又重新启动了飞船。
真倒霉,我遇上了一群小行星群了,小行星把我的飞船撞的个粉碎,我赶忙把自己罩进了防护膜里,及时地逃离了飞船,回到了地球。
我们赖依生存的地球到处是鸟语花香的景象,我拿出了折叠飞毯来到了2022年7月19日。
来到了中国的长江边,这里阳光明媚,江水清沏见底。我又来到了海南岛,蔚蓝色的海洗刷着岸边的礁石,美丽极了。我到了屋里,喝了杯咖啡正要躺下,突然天空轰隆一声落下一支飞镖,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太空又要大战了,准备好。我灵机一动想派TC1。F1型飞镖战斗飞船去战斗。
太空大战开始了,我乘坐着TC1。F1型飞镖战斗飞船扫描着各个星球的外星人。突然,我扫描到了一群外星间谍向地球飞来,我先朝敌人发了两个飞镖,对方发现了我们,我们赶快发了一群轨道轰炸弹,他们有一些被炸死了,还有一些回去报告总部。我又扫描到了一些外星间谍,我赶快跑到地球最大的秘密基地超级魔瓶,又赶快往魔瓶里面注射重水,轰隆其它的外星间谍全都完了。
我们满载而归地回了地球,只见人们举着旗帜欢呼着、跳跃着
梦,醒了,但我一直相信这件事能成为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