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存与成功满分作文
有时候,我常常会想,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我常常看见,天空中,雄鹰呼啸,冲向一只可怜的兔子,雄鹰也要生存啊!但,它是为了什么而生存的呢?是为了他们的亲人?还是为了理想而生存?
有人说,人就像一块木头,而生命的过程便是将这块木头雕成各种形状,这最后的形状边是梦想,有的形状被人唾弃,有的却能流传千古,被人赞颂。
小溪缓缓流过,但流过之后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便要做出自己最好的姿态,向路人展示自己的英姿,而不是流过的时候,带来发臭的气味,人们宁可绕远路也不经过这样的小溪。
生存,一个听起来就十分艰难的字眼,古今中外,多少人因不能正确面对它而丧命,多少人因为掌握了它而成功。虽是充满荆棘,但我们仍然要掌握它,因为它,能使我们更好的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并赢得成功。
因为生存是为了理想,而成功又离不开生存,所以,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并为了理想而生存,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