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彭钦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初次见到她,她就给我来了一个迷人的微笑,我还以为她是属于活泼类型的,没想到几天相处下来,才发现她是一个内向的人。一次,下了晚自习,口渴的我想去小卖部买绿豆沙冰。我找来了彭钦,想拉她和我一块去。谁知,她一动不动,严肃地说:现在已经是八点四十五分了,寝室里是八点五十熄灯,我们要赶快回寝室,没时间去小卖部了最终,面对乖乖女坚定不移的信念,我还是选择了投降。唉,乖乖女就是乖乖女啊!我不由感叹道。不过,我也认识到了做乖乖女的好处,因为当晚,老师把晚归寝的人都抓住了。乖乖女,谢谢你啊!
二、死党二人组
为什么说是死党二人组呢?因为这两个人天天上课、吃饭、睡觉都形影不离!首先,这个组的组员之一谯倩薇。谯倩薇可是我们公认的美女!不仅人美、心美、还品质美。这可不是我特意夸她哦,有时,我们寝室里某个人需要帮助,她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这个美女还是个会唱歌的美女,她的声音可是一流的!不仅会唱中文歌,还会唱英文歌。Cant read my Cant read my 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听,她又跟着广播唱起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杨磊鑫也是这个组里的人。说到她,我可hold不住了!她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哦!被分到和我同一个班,同一个寝室。我打趣地对她说道:我和你是前世互相回了多少次眸啊?
除了她们,我还有许多好朋友,不过,我还要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所以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还要继续认识许多新同学!(解释:因为有句话叫作: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