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成长的烦恼作文950字 优秀初中作文
我常常做一个这样的梦:
风筝冉冉升起来,我拉着风筝在田野上奔跑着,嬉笑着。风筝线一直扯到了田的那边,线轻轻地颤动。也许是嫦娥在触摸吧!
风筝怎么往下降了?怎么回事,越来越往下跌。风筝落地了
不好好看书,找什么呢!妈妈举着饭勺惊奇地看我在床底下爬来爬去。
妈,去年伯伯给我扎的风筝呢,我记得塞这儿的。我趴在床底下回答。
快出来吧,我扔了。
什么?你扔了?我嗖地从床底下窜出来,揉着碰疼的脑袋。
嗯,你还是死了那份心吧。
不,你赔,你赔我风筝。我呜呜地哭了起来。
铛。背上挨了一勺。妈妈把我押回书桌前。今天我要出去,你好好在家学习,乖。
妈妈丢下这句话,门铛地一声被锁住了,我只能对着课本发呆。
窗外许多小孩子追赶着一只大孩子的风筝,天空仅有两三只,歪歪斜斜地挂在空中。
经不起诱惑的我说干就干。笔做支骨架,画美术的硬纸糊起来当风筝翅,用彩笔勾上几笔,一只活生生的大蝴蝶风筝诞生了。
我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伸了个大大懒腰,我得意的笑了。
喂,小朋友,要风筝吗?我举起风筝,把头探向窗外高傲地喊着。
你不会给我的。小女孩仰着头天真地说。
你只要把我家门打开,我就给你。我把钥匙扔下去,小女孩跑得比兔子还快。
风是如此柔和,阳光是如此和煦。
拽着风筝使劲一扔,赶快跑,借着风力,我的蝴蝶飞起来了,它是那样骄傲的飞着。我的心随着风筝升高而快乐,早把学习的烦恼抛到了脑后。
你说过给我的。那个女孩嘟着嘴跟在我身后,骗子,你个大骗子!我只好把线团给她,他紧紧拉着线团,跑得很快,比刚才给我开门时还要快。
一会儿,她脸上冒出汗,大声喊道:太棒啦!
你没放过吗?我惊奇地望着她,看上去她已经有十岁了。唉,快毕业了,忙得很。她皱着眉头,口气像个大人。我不再说话。
你怎么出来了!身后一阵怒吼,我回过头。天哪!是妈妈。快回去!妈妈劲拽着我一只胳膊。
我将风筝收好,看了看,送给小女孩,并轻声说道:千万要收好,别给你妈妈给扔了。说这话时,我狠狠瞪了妈妈一眼。
我又被押回到书房,对着一堆书发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一阵哭声传来,窗外,小女孩被另一个女人拉走了,身后是几片撕碎了的风筝。
屋内依然是书和写不完的习题。
要是永远长不大,该有多好!我不想长大。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天空中的风筝那样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