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幸福瞬间 精选通用范文
一瞬间可以成事也可以坏事,一瞬间可以让人高兴但也可以让人伤心,然而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而我要说的是幸福的那一瞬间。
那时是一天晚上,我妈妈正在厨房给我做饭,忽然停电了屋里一片漆黑,当时我还小,一下子就把我吓哭了,我的妈妈什么没说,直接从厨房里出来,跑进屋里,急急忙忙的来抱住我说:别怕有妈妈在呢!别哭别哭了听话,别哭了,妈妈会在你身边的。当时因为没电屋里一片漆黑,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过了一二分钟后又来电了,那个时候我才看到妈妈为了我在跑进来的时候不小心碰上了桌子腿,在脚上还有一个小血泡,而我的妈妈就当什么也没有又去厨房给我做饭去了,当时我的眼泪还在眼眶里滚动着,我当时就在想妈妈碰到了脚都出血泡了她不痛吗?我想到这里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妈妈做好饭之后,我们两个在吃饭的时候我问妈妈:你的脚没事吗?妈妈说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只要我的宝贝儿子没事就好了。那时我的眼泪又流了出来,我的妈妈说: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别哭了听话。
我那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很安静,我那个时候觉得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我那个时候觉得原来这个世界上也许只有我的妈妈对我好了吧!有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首歌就是像是在说我们一样,我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妈妈,都知道世上只有我们的妈妈对我们最好。
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就非常听妈妈的话,因为我知道我的妈妈和爸爸他们是多么的辛苦,为了自己的家庭做了这么多,我明白爸爸妈妈的苦,我对他们很好,我很少气他们两个我在家很听话,我明的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推荐:那一瞬,我遇见幸福 精选通用范文
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只知道她是一个拾垃圾的女人,但她却给了我幸福,就在一瞬间。
第一次见她是在垃圾桶旁边。她大概四十来岁,头发乱糟糟的,像稻草人一样,穿着一件打补丁的黑色衣服,左边的袖子已经破了,露出了黑瘦的手臂,嘴唇干裂发白。我走了过去,她抬起头望瞭望我,似乎是想说什么。
我把垃圾丢在地上,她的脸上立刻露出喜悦的表情。在地上的垃圾袋里翻东翻西,她身后站着一个和她很像的小女孩,也是又高又瘦又黑,她见了我像见鬼似的赶紧躲到这个女人的身后,我的。眼睛里冲满了抱怨,这个女人看到,赶紧骂她,说她胆小怕生,希望我不要见怪,我想了想,也没有必要和一个拾垃圾的计较,便不再理会她,径直走回家。
再次见到她,还是在垃圾桶旁边,这次她身边却有两个小女孩,一个还是上回那个,一个长得很漂亮,一点都不像这个女人,我好奇的问:这两个都是你的孩子吗?她笑了笑点点头,又摇摇头说:这个又高又黑又瘦的是我女儿,这个长得漂亮的不是我女儿,但从今天早上开始,她就是我女儿了。我很疑惑地看着她,她好像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便接着说下去:这个女孩是早上我在早餐店门口碰见的,她想向老板讨个包子吃,她已经很多天都没有吃饭了,可那个老板就是不给她我看她可怜,便给了她一块脏的不行的面包,她吃完就一直跟着我,我无奈之下只好认她做我的女儿了,之后她高兴的不得了,还亲了我一口呢。我这才明白过来。这时,女人从垃圾桶里找出一个发黑的玩具熊,高兴地叫着:太好了,我有玩具熊了。旁边的女孩也很开心,因为自己多了一个妹妹。
这时我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因为我感觉到了幸福,一个幸福的母亲和两个幸福的孩子。
感人的瞬间(范文)
今天,阳光明媚,夏天已到,迎来的是阵阵空气的清新。
我自己默默走进那迷人的风景画中,是一片枫林,枫叶在空中飘着,飞着,似蝴蝶成群结队的,在这个枫林中,只有我了吧,枫林静静的,突然一阵凉风打破了这里的寂静,留下的也只是一些沙沙的枫叶声,很动听,像一曲歌一样,我沉醉在这里,于是不由自主的走到亭子边,那个小亭子我还记得是我好朋友佳丽的小亭子,这里有着佳丽的故事,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关于她的哥哥。
是这样的,那天佳丽来找我我很高兴,但看到的是佳丽难过的脸,我问她她却一言不发只告诉我;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望着她的眼睛满是忧伤无助,后来,我跟她来到了这里,她告诉我她为什么哭,我认真的听着,她的一字一句。
那天我和哥哥出去玩,哥哥带我来到了这里,我满脸疑惑的问哥哥,哥哥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呀、哥哥笑了笑说;我就知道你没来过。后来,哥哥抓了一只毛毛虫,毛毛虫是我最怕的东西了,我用手乱挥想把毛毛虫挥掉,但没有,我哭了,哥哥见到我哭了马上将毛毛虫拿掉,哥哥说;好了毛毛虫我拿下来了,当哥哥拉我的时候我推了他一下已表示我的愤怒。
但是,那一推哥哥被树梢划出一道血口,我心里很不平静,我急忙的说;哥哥我不是故意的。哥哥说没事会好的。
回到家我不知所措、不言不语。哥哥进去后用卫生纸把血口包好换上长袖衣。
她不说了,在回去的路上她说;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答应了。或许我们的也受过感动的洗礼吧。
幸福的瞬间(精选)
幸福两个字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然而给我们幸福的人有很多,如:家人,朋友,陌生人的。而我与这些都不一样,这里是一个目光让我瞬间感到幸福无比。
那是在去年的一个冬天。这一天,我们学校放学比平常早了一些。家长们都来接学生走过教室,室外的空气冷如冰刃。狂风呼啸着鹅毛般的雪花好似一只只白蝴蝶翩翩起舞,可是,就是这样也盖不住空气中的那种冷。过了一段儿时间,学校里的人都走光了,可是我的父亲却迟迟没有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在学校里看门的老人是一个热心肠。每次有学生家长送来的衣服,文具,书本,他总是亲自送给别人,每次放学他总是要目送最后一个学生走出很远很远才会扭头回去,他听到有哭声就走了过来问:你怎么啦?你为什么哭呢?说着,用他的手套擦干我的泪水,他的语气和举动都十分的温柔,所以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他。随后他把我带进了他的屋子里。
这位老人住的屋子并不太大。但是里面却十分整洁,井井有条,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放得十分整齐。他给我拿了一张椅子放在火边,让我坐在那里烤火取暖,然后又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随后他就说:孩子,你在这里暖和会,我去外面看看别让你的家人来找不到你而着急了。
透过玻璃窗,我看到狂风打乱了他的头发,可是他来不及收拾,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向远方眺望,看是否有人来,这时我的心一点儿点儿暖和起来。孩子快看!这是不是你的父亲?一个声音震醒了我呀!是爸爸,爸爸终于来了。我高兴的叫了起来,我和爸爸谢了那位老人在回家的一个拐角处,我的目光不经意向,一边瞄了一下,我看到的那位老人正在目送我们远去,他看到我回头,连忙向我挥一挥手,挥手那一刻,一种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让我感受到一阵阵热浪迎面扑来。
给别人幸福,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给别人幸福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