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冲刺的一瞬间 精选通用范文
世界上有许多精彩的瞬间,但是在我看来,运动会上那冲刺成功的一瞬间,才是最精彩的了。
那一天,我们学校召开了运动会,许多班级的代表者去比赛,而我们班级的代表者是明明,去参加跑步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不好,明明被落在了最后面,啦啦队赶紧喊明明加油!明明加油!可是,明明却像没听见似的,没有加速,还是在最后面跑着。
过了一会儿,上半圈跑完了,下半圈开始了,正当我们绝望的时候,明明加速了,超过了最后第二个,紧接着超过了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最后,他与第一并行了。我们高兴极了,可是,明明突然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下,我们叹了口气,以为这次比赛没希望了。
明明说:我一定要赢!说完,便爬了起来,趁对方以为自己摔到了,胜利在握,慢下速度时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刺去,近了,更近了只见明明一个箭步冲到了终点,胜利了!胜利了!啦啦队欢呼起来。明明冲刺的精彩瞬间永远定格在这里。
精彩瞬间,能让我们永远烙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