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经历 精选通用范文
这个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赶集,还没到市场,一阵阵讨价的声音便传了出来,不远处还传来人们的尖叫声。
我感到十分的好奇,随着声音向前走去。姐姐告诉我说,他们是在玩海盗船,是一种游乐设施。姐姐还问我要不要试一试,我连忙后退说:我不敢!后来又想:姐姐也敢体验,为何我小小男子汉就不敢呢?我鼓起勇气,坚定地对姐姐说:好吧!于是,买了票,姐姐带我上去了。
工作人员首先给我们带上安全带,并警告我们抓好扶手。一切准备就绪后,船开始摇摆了,又慢到快,船开始剧烈晃动,顿时,我头晕脑胀,好像脱离了地球的引力一样,又一下子把我们拽了回来,就这样的往往复复,我的心都快跳了出来。海盗船连续摇摆着,如果我正在乘坐着真正的海盗船在海里航行。我紧紧的抓住扶手,告诉自己:困难是暂时的,马上就会风平浪静的。慢慢的,船开始平稳了,终于停了下来。
我和姐姐下了船,站在地上,心里踏实了许多,从船上下来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更加勇敢坚定了,敢于面对未知的困难了!
有关于经历也是一种收获(作文参考)
要说给我收获最大的经历,就是小时候玩骨牌的经历。
在我儿时,妈妈给我买了一大箱骨牌,每一个骨牌都小巧精致,色彩鲜明。正是利用一个推到另一个的链锁反应,骨牌才能产生倒下的壮观之美。
我的头脑里,仿佛有数不清的美丽图案。于是我常傲气地说:我要做一个米老鼠。我要做一朵花。妈妈也只是笑笑,要我做我最喜欢的。
可梦想归梦想,现实归现实。你不但要忍受一个一个搭的单调之感,还要忍受失败所带来的沉重打击,因为过于紧张和激动,我往往没等一个骨牌站稳,就开始拿取下一个骨牌,所以常常一倒一大片。重复几次,还是这样。我心中顿时变得很焦虑,一方面是幻想的吸引,一方面是急切的冲动,使原本美丽的图案幻想变得越发渺远。我拾起一块骨牌,心想骨牌怎么这么小,小到趴在地上搭几分钟才搭一小截,怎么可能搭出美丽的图案?于是一气之下将骨牌扔出好远。
这时,妈妈笑着拾起一片骨牌,放在我眼前说:你看,一个骨牌虽小,但一大堆骨牌力量可就不一样了,你为什么不能一个一个踏踏实实地搭呢?
我想了想,点了点头,尝试一个一个安安稳稳地放,每搭一个骨牌,我脑中便回忆着妈妈的话,小心翼翼地放平稳,再仔细观察,确保无误后再搭下一个。虽然时间上长了点,但倒的次数却很少了,每搭一个骨牌,我心中便充盈一点欢乐,好像离目标又近了一步。时间在流淌,地上的骨牌从一小截变成了一大段,而我还在稳稳地搭着,正因为过于沉醉于每一个骨牌,所以当抬起头来才发现,地上已是骨牌林立,整齐划一,五彩斑斓一片炫丽,像一块绣花的布,其中映出了我心中的图案。
我笑了,在一切忙碌结束后,在那如潮水起伏倒下的阵列后,我看到了妈妈意味深长的笑脸,当时我还小,只是觉得妈妈说得对。
随着年龄增长,我却一直在玩骨牌,外看十分的枯燥、困难,实看充满了味道。就像建楼房一样,心中有了图案,用双手搭起一块块骨牌,才离梦想又进了一步。
有梦想与激情,固然不够,反反复复地重复劳动,不过是无用功。真正在于有一颗处变不惊的初心,有一颗匠人一般的心,实实在在地搭好每一步,踏踏实实地一步步走,才能具有强大的力量。
人生不过如此,走好每一步,下好每步棋才是至关重要的。人心浮躁,走的路也无法长远。
原来,骨牌看似小巧,其实大有学问,看似大愚,其实折射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