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孤枕难眠的深夜,你那极奇可爱的乘样子总是飘浮在我的眼前、我的脑海、我的心脏、我的全身上下,这样难以度过的深夜,没有你在我身旁,我深深体会到了寂寞,没有你我是不行的,你知道吗。
暗恋你就如同爱上了寂寞,让我心碎碎到了没有极限的尽头,我应该用什么方式去修复呢,这个答案真想由你来为我解答。要是上天给我一个不能实现的祝愿,我会祈求上天将你许配给我,那我就会成为你的新郎,这是我日盼夜望的唯一心愿。如痴如醉的感觉是你献给我的,不知为什么,只要想到你的样子,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这种兴奋比吃兴奋剂还要high,或许是我太爱你了吧。
爱上你,让我死去活来,欲仙欲死,就像被上天安排了一样,注定了前世修来的好福气。虽说我很爱你,但我不敢在现实中爱你,只有在梦里,在梦里我就可以抛开所有不顾,肆无忌惮地爱你,但我心中那股爱你爱到死的勇气总是不能释放在你的身上,这样令人难堪的现实真是哀伤。从我的角度来说,爱你就是含羞草在羞涩地低头,从来不敢抬头目视你的目光,希望你原谅我的软弱,宽恕我的自卑,我是个很重情重义的人,我实在是太爱你了,我在这里发誓,在我洶涌澎湃的最深处,幸福的大门无时无刻都为你开着,我会在天涯各处等着你跨入这扇幸福大门。我虽小,但你也不会太大吧,真想与你展开一段风风火火的姐弟恋,留下属于我们的足迹存于这个世上,如果可以,我会向全世界公布这个好消息,让世人都记住我们。
如今,我和你共渡的日子也许不会太长,或许会下一秒就渡完了,即使如此,我都是忘记不了我爱上你的日子,所以我会把我所有的好全部给予你,享受我带给你的乐趣。有了你就相当于这个世界有了光芒,有了希望,有了真爱,有了不可磨灭的记忆,有了人类的奇迹,由此看来,你又是那么伟大神圣啊。想你的时候,心情像飞流直下的万仗瀑布,难以从你给的思念中走出来,我只能静静地守候这神秘的思念,一丝丝一点点地刻在心里,等着那一个机会出现让我去掌握,这个机会出现时,我要狠狠抓住,为得是狠狠占有你一次,不过你可以很放心,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会用温柔的双手抚摸你的脸颊,让你对着我非得要脸颊红红的,红得像红苹果一样,那我就发挥我嘴巴的功能,把你尝进我嘴里,让你尝受被我舌舔的滋味,到这个时候,你就会死心塌地地爱上我,热恋我,并将你的全部一切奉献给我,那我就会感受到做人的价值和意义。
每每我想你,就是每每落泪,有时候我真恨不得跑去你面前,跟你说出我的心声,用这样的方式慰藉我内心的空虚,完成对你的表白,唉!说得再好听,再动听,也不过是一朵朵浮云在我们擦肩而过时无声无息地痛击我的心脏,停止我的心跳,封锁我的一生。我不是不在乎你,只是太在乎你,却不敢让你知道,可见,我对你的爱是默默地守候,静静地祈祷,这种爱很吃亏,但我觉得很壮丽,简直到了无人之境,无声胜有声,我对你的爱就是这样的,如果你有幸看到,请你接纳,就当是给一个不幸的可怜虫送上一个贴心的拥抱。遇上你,上天给我开了一个玩笑,这个玩笑多残忍,多令人哭笑不得,我开始讨厌上天,开始讨厌自己了,我感到颓废了,就连个小小的蚂蚁也可以把我杀死,你说我该如何是好啊,我想我失忆了,也忘不了你了,你快给我解药吧,与你这一段情缘就像上瘾的戒不掉的毒药,我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