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精选范文
这是一个进步的时代,这是一个凡事都可以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改变人们生活理念的时代
不知道,街角什么时候多出了一辆黄色的自行车,没有锁,没有名字,没有主人。有的,只是黄底上黑色的OFO。后来,出现在街角的车,愈来愈多,我所见的,不只有黄色,也有彩色了。问过父亲,才知道这叫共享单车。
不知道,路边什么时候多了个白白的半透明冰箱,里面放了蔬果、菜肴,同样没有主人,只是,人们可以随意拿罢了。起初纳闷的我,问了母亲,才知道这是共享果柜。
不知道,手机里,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叫共享床铺的东西,外形神似UFO,里面却是一张床、床头柜,及灯管里撒下的蓝紫色灯光
这,也许就是一个共享时代的发展吧!或许几十年后,连一盏灯、一支笔、甚至一株植物,也是可以,共享的。
人们的生活,也在被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改变着我放学回家,有些时候,也骑的是共享单车。看着夕阳最后的光辉披在那一辆辆共享单车上,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忽地,思绪被打断了,小学妹,这辆车,你要骑吗?噢,不了,我乘公交。看着许多学长学姐同学不约而同地从包里拿出手机,将屏幕对准二维码,下一秒,滴耳畔不定时响起了一阵阵悦耳的声音,然后是电子锁向上滑开的声音,再后来,就是车撑被脚蹬掉的声音了。
共享单车是为了提供方便的,它不需要停车场,它也不需要人们的关注,它只是,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骑上它。
一次,出门和同学去买一点点,偶然看见一个妇女,领着一个约五、六岁的小女孩,走近了一个共享果柜,女人轻轻打开了柜子,再俯身对小女孩说了什么,小女孩懵懂地点点头,又站在柜子前呆立了一会儿,伸出白嫩的小手,抓取了面前的一个月饼,又抓了一个苹果。女人的目光顿时严肃起来了,她竖起食指,对小女孩摆一摆,又说了些什么,小女孩低下了脑袋,把苹果放了回去,女人领着小女孩走了,不到五分钟,又走过来一对母子同样的方法。
一个共享果柜,有着把孩子变成好孩子的魔力,也有着更加深刻的寓意。
这是一个进步的时代,这一个凡事可以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改变人们生活理念的时代
不过,我有个疑问凡事都共享,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