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球范文
8月19日 晴
清晨,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射进屋子里,我揉了揉双眼坐了起来。机器人迈克端着早饭走到床边,说:“小姐,快点起床吧,你今天还要随访问团去R星考察呢。”对了,我怎么忘了呢?我匆匆吃过早饭,奔向飞船摹地。
不一会儿,人都到齐了。我们钻进了球形的飞船,离开地球,飞向地球的邻居——R星。
飞船缓缓地在R星若陆。我刚一走出舱门。漫天的大风卷若黄沙扑面吹来。我揉了揉眼,放眼望去,满目荒凉的景象。远处的小山上坐着几个少女,风沙无情地吹打着她们的脸,在本该漂亮的脸庞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她们的嘴唇裂了好儿道口子,往外渗着鲜血。她们用好奇的眼光打最着我们,嘴里还说着些什么。我们再往前走,肴见前面有许多人围着,便急步走过去。透过人群,我看见在中间有一块大石头,从石头缝里滴滴答答地往下渗出几滴浑浊的水。一个母亲捧着一个罐子接水,她那头像茅草的乱发中,露出一块破布似的苍白的脸和两个大而无神的眼睛。她急切地盯着那滴下的水珠,她是多么渴望能够多流下来一些水呀!她那可怜的孩子坐在一旁,不停地用舌头舔着已经裂了口子的嘴唇。在他们后面还有许多人拿着瓶子罐子焦急地等待若。我们拿水给他们喝,他们就像一点也没教养似地抢过来就喝,不到一分钟水就被喝得精光。这甩是多么缺水呀!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我真有点害怕:地球以后会不会也变成这样?
终于,使者来了,他热敬地问道:“你们就是地球物资管理局的先生、小姐们吧,请随我来吧!”我们坐上了汽车,到达总理府。我一见到总理,就迫不及待地问:“现在正是雨季,你们这儿到底怎么回事呀?“‘没水叹!“还不等总理开口,秘书就抢着说,“你也是搞物资开发的吧!奉劝一句,千万别太过火了。这坐的景象你们都看见r吧?这都是我们祖先一手造成的。他们不断地建设,同时也在不断地毁坏。他们毫不吝惜地用水,浪费水,各种污染破坏了水资源,使原来清流的小河、泪洲的小溪在我们的星球上再也看不见,找不到了。”秘书说完,气仍未消,总理在一旁无奈地点着头。“噢,对不起,我是地球国际环保局派来随行考察的。”我急忙纠正他这个误会,“对不起”,总理向我道歉后接着说,“这次请你们来是想向你们要一些水资浑—就是冰山,和一些树种子,好拯救一下我们的星球。”“噢,这当然可以,一会儿我就给您空运来。”开飞船的小张干脆地回答道。“太谢谢了!“总理和秘书感激得热泪盈眼。使者又陪我们到各处看了看,我们就踏上了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