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比如在学习中的烦恼,在家中的烦恼,在生活中的烦恼……我也有自己的烦恼,就是——练钢琴。我站的希望我的烦恼能像微风一样随风飘走,做一个充实快乐的人。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考完了,令我每天都能快乐度过的假期来了,可是今年的假期让我想起来就头疼,妈妈为了我能学好钢琴,成为像贝多芬那样赫赫有名的 钢琴家,逼着我每天去钢琴班练钢琴,回家还要给乐感很强的妈妈弹一遍听,如果弹不好。还要听妈妈训斥一番。真是苦恼呀!每天面对那台枯燥的钢琴,一想起来 我就烦。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虽然我很不喜欢钢琴,可是我一向一个孝顺的孩子,妈妈让我学,我肯定要学。再说,钢琴也是一件能让人身心愉快的事,虽然我不 喜欢,但是妈妈也是为了我。所以,忘记钢琴的苦恼吧!
在我们身边,烦恼有很多,如果每件事情在我们眼里都很苦恼的话,那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十分乏味。忘记一切不愉快的的事吧!让它们化为一缕轻风随着烦恼慢慢飘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