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书包。我是天蓝色的,正面有一副大大的卡通图案,上面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小男孩严肃地看着我的小主人,好想在对他说:“上课要认真听讲哦!”小女孩长着一对翅膀,笑眯眯地看着小主人,好像在对他说:“我们一起在知识的世界里飞翔吧!”
我是一个双肩书包,大大的,分三层,有许多口袋。最大的口袋小主人用来放书,这个口袋里还有一个小插袋,小主人用来放本子和小一点的书;第二层稍小一些,我的主人用来放笔袋、眼镜盒、剪刀和轻泥等一些手工工具;最外面一层用来放纸巾、湿纸和风油精。在我的身体两侧,还有两个小插袋,一边用来放伞,一边用来放水杯。
我是小主人的第一个书包,他很喜欢我,每个星期都给我洗一次澡,到我“老”了,他也舍不得丢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