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馨玥
一天,小熊维尼在家里看报纸,突然,小熊维尼看见报纸上面写着旧电池会污染环境。小熊维尼心想要不我在家里种一些花,把花儿拿去跟大家换旧电池?
说干就干,小熊维尼就在家里种了很多很多的花儿。不久,维尼在家里种的花成了一大片五颜六色的花海,漂亮极了!它又把那些花儿用剪刀剪下来,又推来一辆三轮自行车,把花装进去,拉着花换旧电池去了。
维尼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大声吆喝着回收旧电池,送你一盆花这时,邻居们都听见了,纷纷赶来换花。第一位客人是小老鼠乐乐,乐乐手里提着一袋旧电池。小老鼠乐乐半信半疑地问小熊维尼真的可以用旧电池换一盆花吗?小熊维尼说是的,是真的!小老鼠乐乐把旧电池递给小熊维尼,小熊维尼把花儿递给小老鼠,小老鼠说谢谢你,再见!
这时,小兔欢欢来了,小兔欢欢问小老鼠乐乐真的用一些旧电池就可以换来一盆花吗?小老鼠乐乐说是真的,你快去换一盆花吧,你看,我都已经换来一盆了。于是,小兔欢欢去把旧电池拿去跟小熊维尼换来了一盆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过了一会儿,小猪笨笨也来换花,它对小熊维尼说我想换粉红色的花送给妈妈可以吗?小熊维尼说当然可以,只是现在没有粉红色的花了,要不你跟我回家取吧?于是,小猪笨笨把旧电池递给了小熊维尼,跟着维尼回家取花去了。
这一天,小熊收了一车的旧电池,小熊维尼心里觉得乐滋滋的。动物们都夸小熊维尼是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