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开心的事作文
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件令自己最开心的事,而我也不例外,下面,下面就由我来想大家说说其中的一件吧!
去年暑期长假,在我和弟弟的恳求下,爸爸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和弟弟去水上乐园游玩,我们“千里迢迢”的来到水上乐园,爸爸先去买票,随后我们就进入了水上乐园。看着这些各种各样的项目,犹豫不决,不知道先玩哪一项才好,最后,我们决定先由近到远玩,我们先来到了'' 水上爬行球'' 我和弟弟一起进去,游戏开始了,里面的工作人员把一个个气球充得鼓鼓的,排成一纵列。我们就在里面顺着爬,还没爬一步就已经落进了水里,接着,又站起来开始爬,一连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反而成了赫赫有名的落汤鸡,爸爸妈妈看到我们滑稽的模样,不禁哈哈大笑。接着我和弟弟一一体验了其它项目。
水上乐园真是有趣极了,真让人流连返!
回响在耳边的声音作文(优质)
曾经听到过这样一句话:每当我们回忆过去,忆起的往往是那些批评与责备,从不曾是鲜花与赞美。这句话让我联想到了回想在耳边的批评声。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题目还挺简单的,我信心满满的,花了30分钟就写完了。刚好当天是星期五,我开开心心的放学回家了,因为,第二天周末可以好好休息放松。
周六的早上,我睡到了10点钟还没起床,突然爸爸闯进我房间问我:“周五数学考试怎么样?”我得意洋洋的说:“题目很简单,95分以上是没问题的!”爸爸听了半信半疑说:“是吗?可不一定哦!等着瞧”。
到了星期一,试卷发下来我只得了93分,数学老师说:“这次考试我们有三个100分。” 三个100分!我心灰意冷的想:完了,这次回去一定会被爸爸说个半死的。
那天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天空都是阴暗的,我迈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家,我刚开门,爸爸就急切的问我:“数学考得如何啊?”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我考了,考了93分”。“ 93分?把卷子拿给我看”,爸爸严肃的说道。我知道,“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爸爸看完卷子后,生气的说:“这么简单的题目,你才考了93分,错的都是平时让你多加注意,容易失误的,分数虽然说明不了大问题,但是能反映你的学习态度和对考试的重视程度,证明你不用心,不细心!”
我反驳说:“爸,我们班还有好多同学考80分呢!”
爸爸语重声长的说:“不是跟谁比较分数,是要检查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向榜样学习,对自己的学习要有目标和要求!‘’
………。
在数学上爸爸一直对我要求高,很严格,几乎每天都要认真检查我的作业,错误的题都会耐心的讲解,教我掌握解题的方法,时常还跟我说,睡觉前把今天作业中订正的题目,像放电影一样,在脑子过一遍,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之后才能更轻松,愉悦的学习。
爸爸的话让我感受到批评是爱,批评是在乎,批评是动力。批评是成长路上的一剂良药,良药苦口,但能促使我进步,批评又犹如大海中的礁石,但是没了它,就不会激起滔天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