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不禁会想起四岁时去鬼屋的一次经历。
那一天,我和表姐、表哥、妈妈还有姑妈去游乐园玩。我们玩过了海盗船、过山车、划船……突然,一个阴森恐怖的鬼屋映入眼帘。表姐表哥吵着要去,只有我有点害怕,表哥似乎看了出来,故意笑着说:“妹妹,难道你害怕了吗?”我挺挺身子,故作镇静的说:“我才不怕呢!”“有本事你进去呀!”“进去就进去,谁怕谁啊!”
进了鬼屋,里面有三条通道,我们各自走了一条,到了鬼屋里面,光线灰暗。突然,感觉有人用手指碰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啊……”我不禁大叫起来,一个满脸鲜血的鬼举起着双手,正试图把我掐死。我吓得半死,赶快往前跑。还没来得及喘气,一道白光突然从我眼前闪过,一群小鬼出现了,但我当着没看见,从它们中间飞奔过去。正在这时,我和表哥、表姐撞到了一起,我们赶快往出口跑,终于快到出口了,我也跑步动了,正准备停下来,一个头发很乱,穿着一身白衣服的鬼在空中“飞‘,那一刻,我终于忍不住哇哇大哭着跑出了鬼屋……
后来,妈妈告诉我,不要相信鬼,世界上根本没有鬼,要相信科学。但那一件事在我心里却成了一个阴影,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