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微笑着面对生活议论文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对别人的一个笑容,他们会还你一天的快乐。
——题记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酸、甜、苦、辣以及很多的生活调味品,都让人有不同的感悟。有的人认为“苦、酸”是不好的感觉,但是我们在“苦”中也是可以找到乐趣的,先苦后甜,这句话说的一点儿都不错,在苦中寻找乐趣,在甜中收获成功喜悦。“酸”也是可以发现希望的,
在我的观点里微笑只有一种微笑面对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句荡气回肠的诗含着一丝苦涩与不甘,折射出一个乐观而且勇敢的心。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何必要受命运的摆布?微笑面对自己,成就一份坦然,成就一份不屈,成就一份豪迈。微笑面对自己,在逆流中积极向上,在风雨中迎面而上,在坎坷中铺就平坦。
生活,是一个星光照耀下会闪闪发光的生命体,这有自己发光的时候,有靠外界发光的时候。不怕命运亏待自己。所以,何愁不能到顶峰?
在生活中,顺也好,逆也罢。人生就应该有个使自己奋进的动力,有个支撑自己生活的支点,一个可以让你从生活中获得希望和勇气的支点,这样,便可以品味出生活的意义存在。岁月流逝,无论生命始终把你推到什么位置,但只要微笑的去面对才能发现其中的乐趣和其中的奥秘。
人的一生共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语,而今天是礼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微笑的去面对生活之苦、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