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失败的滋味
那一次、小姨、爸爸和妈妈一起出动陪我去。刚开始,我还不怎么害怕,可是一进青少年宫门口,我便开始紧张、胆怯起来了,还边哭边闹着不想去了。最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终于鼓起勇气走进了教室。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面试,我很害怕,不由得抽泣起来了。王老师见了,就亲切得对我说:“不要害怕,胆子大一点,你一定行。”可是,我哪还听得进去什么呀,还是不停地哭。没想到王老师还是用亲切的口吻说:“不害怕,下个星期再来吧。凡事都有第一,你一定能行的。要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回到家后,爸爸和妈妈继续鼓励我,对我说:“胆子大一点,其实你唱得不错,就是太胆怯了,做其它事也一样,总是缺乏这一点儿”。“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又来到少年宫面试了。因为有了大家的鼓励,而且还有王老师的温柔的笑脸,仿佛给予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所以这次我镇定多了,也轻松了许多。面对其他面试的老师大胆放声地唱了起来:“你可知Macan,不是我真姓。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但是他们``````。”唱完了。 ,心居然没有“怦怦”地直跳了。面试老师抱予我满意的笑容说:“唱得非常好,只是要注意气吸。你看,我都说你一定行!是不是?不错,你可以通过面试了。”Yes,我高兴得跳起来。真该感谢王老师,也该感谢爸爸妈妈他们的鼓励。从这次成功的面试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自信心,而且不要轻言放弃,这样才能成功。请记住“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