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是最伟大的生命体,它会创造,也会毁灭。它会使你感到愉快,也会使你感到烦闷。它会极其富有韵律,也会杂乱无章……
风,自由而欢脱。它高兴了就会跑出来乱蹭人们的脸颊,但却极轻。它怕扰乱了人们的心情而无人陪他玩耍。他不高兴了,就把沙土树叶刮得满天,整个天空都阴沉沉的,仿佛他使劲刮完一场心里就痛快了。我喜欢风,因为风可以像知书达理的姐姐那么娴熟,也可以像个顽皮的小男孩儿到处乱窜。他是自由的,是我的朋友。
雨,美妙而霸气。他可以像牛毛一样送天上慢慢悠悠的晃到地上再跟同伴玩耍,也可以和风一块生气,像有人在天上往地上泼雨一样,溅到街道各处,把人们都赶回家里,然后尽情的宣泄自己的不开心。他让北京的人能开心,因为有了它再也不怕雾霾,却也让多雨地区的人们害怕,怕随时会发生水灾,洪涝等现象,会让许多人都失去家。她是美妙的,也是令人恐惧的。他可以还你一片蓝天,同时也可能摧毁整个世界。她是我的朋友。
雪,纯洁而美好。它在天空中晃啊晃玩的不亦乐乎。等落到大地上就到处躲藏,却又像美丽的衣裳把大地好好装扮一番。树上,车上,房顶上,人们的头上,到处都有它的踪迹。随手拿起它,放在手心上,却只能看到它融化成水,大概是他太害羞了吧,不想让别人看到她的真实面目吧,真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但她玩起来也是很疯的,她会蹦蹦跳跳的和他的同伴抱成一个个小球互相取暖。这时候人们就会用他们来打雪仗,他们开心的散开又重新组团来继续打,不打到筋疲力尽决不罢休。如果感到实在太冷,它们就会抱成两个一大一小的,小的放在上面,再任凭人的安放装饰,这样就成了堆雪人了!她欢乐而安静是我的朋友。
大自然是很神奇的,他会成为人们的好朋友。当然,我已经陷入大自然温馨的怀抱中与它成为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