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说道偶像,3年来我一直迷恋着一个12个男孩组成的团队exo。
Exo里我最喜欢吴世勋了,吴世勋1994年4月12日出生,六年级被星探发现,后于20xx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20xx年4月8日以exo身份正式出道,是年纪最小的一位。
我之所以喜欢他,不仅他长得好看,而且他的唱歌跳舞非常优秀,他的优秀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得到的,他在跳舞数次受伤,他却依旧不放弃精益求精。
他只是90后,为什么让他承担这么多,现在,我开始慢慢懂了,他,不平凡。他,顶着光环,那样耀眼。吴世勋,星空中,我只看见你这颗最闪亮的星星。吴世勋,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们一起走,但是,这条路注定难走,注定坎坷。一路上会有太多的困难。
吴世勋,我永远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