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经常有人会问,你的偶像是。我总是骄傲的回答说:我的爸爸!
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个子,看起来很强壮。小时候躺在爸爸的怀里,爸爸的臂弯就是我的摇篮。
别看爸爸的高高大大的,却心细如发。有一次周一升旗,我的校服扣子掉了,恰巧妈妈出差。“这可怎么办啊?”不禁后悔没有早点向妈妈学习缝扣子,唉!这时爸爸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问我怎么 了,我把情况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着说交给他。我半信半疑的把衣服给了爸爸,果然不出一会功夫就OK了,我佩服的对爸爸竖起了大拇指,爸爸眨眨眼睛笑着说:“做人要低调,行事要高调。怎么样啊 ?爸爸缝得不错吧?”哈,我的爸爸,您这是高调还是低调啊?
我的脑海中,凡事不明白问爸爸就对了。我的心里,爸爸可是个博学家啊。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查找关于树叶方面的资料,作为作文的素材。我找来找去就那么几种,真急人啊。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 ,我的博学家来了。爸爸先带着我去了街心花园,这些地方种着很多种树木,我们采集了各式各样的树叶,又细细研读了树上挂着的说明牌,对这些树木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回来后又在网络上搜索了 有关的咨询,然后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完成了作文,本来没有底的作业,竟然也的了高分。这让我明白了学习的方法有很多,就看你会不会去挖掘,去运用。
爸爸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他就是我心中的偶像,你们的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