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不断的努力,才会收获付出的艰辛所换来的成果,人生这条路似乎很漫长又似乎一眨眼就过去了,因此要好好的珍惜哦,下面我们看看我们的小作者是怎样写的吧。
今天早上我6点就去了学校,天气有点冷飕飕的,街上的人们却早已开始工作起来了。卖包子的在蒸包子;卖粉的在招客人;开三马车的“嘀嘀”拉着客人启动了。
我到教室里,才有两个人做在教室里。我自个就在座位上看书,看了一下我又该去扫地了。我边扫地边感叹着,感叹着这人生。我来到这个班级里我开始变的悲观起来,我不太喜欢和他们说话,和他们一起没有话题可聊。我的同学基本上都是学习成绩优秀的,我经常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学习这么差?为什么同在一个班级里的成绩相差的那么远?为什么?记得有一次我考试都冒冷汗了。我很害怕语文试卷发下来,我害怕会被别人瞧不起,我很害怕看到我作文的分数,我很害怕那试卷上一个又一个的红红的鲜艳鲜艳的大马叉,我不敢看,怕我眼泪会不受控制的流出来。
我一个人低着头扫着地,感叹着这人生。一阵风吹来,柳树的柳条在互相的交谈着,我的同学也在有说有笑的交谈着,我在感叹为什么我不能有这想他们那样的心态交谈呢?而我却自己在与我的心灵交谈。我曾今也问过他们,你们为什么不在乎自己的学习成绩呢?他们说道:学习成绩又不可以当饭吃。是啊,学习成绩的确不可以当饭吃,可是现在社会的竞争,人生的被迫,父母的期望。我们不能不学啊,没有知识的人生是乏味的,没有知识的人类就更不用说了。活到老学到老,人生就是这样在不断的学习中,在不断的进取中,在不断的奋斗和努力中。
大家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啊?有的小朋友喜欢吃苹果,有的小朋友喜欢吃橙子,有的小朋友喜欢吃西瓜,看看我们的小作者是喜欢吃香蕉的,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香蕉,它不但外形非常好看,而且营养价值极高。
香蕉穿着一件美丽的、金黄色的外衣,它的形状像一轮弯弯的月亮,又像一条小船。摸上去非常光滑。只要轻轻地剥开它的外衣,乳白色的果肉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美美地咬上一口,那种细腻柔软的感觉,还有一股淡淡的扑鼻清香,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据说香蕉最早产于印度,由于其形状奇异,芬芳宜人,被人们称为珍贵的物品。当时印度的学者不仅在香蕉树下讨论各种哲学问题,还把香蕉作为他们的食物。所以它被称为“智慧的源泉”。
这就是我的最爱———香蕉。相信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也一定会喜欢上香蕉的,对吗?
小朋友们,现在大家每天过的充实吗?我们常常说只要自己每天都有所收获就是开心快乐充实的一天,现在我们看看小作者是怎样写的吧。
早晨,我被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惊醒。我知道,今天跟其它天都不一样。
我早早地起了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刷了牙,洗了脸,穿上校服,梳妆一下红领巾和校牌,去迎接我的第一次。
一边吃着早饭,边乘我爸的车子到学校。我看了看时间:“啊!现在7点零9分”。(其实,我平时都8点左右到校的),大门外很冷清,不像以前很多人拥在门中。
我先把书包送到教室,紧接着把作业交了就跑到传达室,拿起记录表和礼仪带,开始监督。
我们站岗的,一共有八个人。开始监督了,我拿着记录表准备着。忽然,有一个人跑得很快,我一眼就知道那个人没带校牌。我大步流星着,立刻把那个“犯罪嫌疑人”抓住,先把那人抓住,再从他书包里拿出一本书,记录他的班级和学号,然后叫他以后别再忘了带,最后收工,迎接下一批“犯罪嫌疑人”。
让我最难忘人的是一位四年级的天才,有一个人走进学校带着走进去,然后,鬼鬼祟祟从校门的中间把校牌给门外的同学真是太可恶了,耍小聪明,不过最后还是被我刚干了。
真是充实的一天,不过薛老师还叫我们几个人发吸铁石给一二年级,真是忙得不可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