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崇拜风,风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偶像。
风就像人一样,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观念,有自己的情感,有自己的一切。她无可不至,无所不在,你甚至觉得她可以拥有整个世界。
风是个不折不扣的“修面罗”。春风温和、夏风不羁、秋风狂妄、冬风刺骨,她就是这样可以完全不必顾及任何人哪怕是权威的脸面,完全不必考虑地域、场合,以自己的规则和极其快的速度转换着自己的性格。
风是自由女神的化身。她无处不在,来无踪,去无影。她可以一忽儿飘飘然到了这个地方,又一忽儿飘飘然到了那个地方。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有机会触摸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和她那一双能辨世界真善假恶眼睛的清秀的面庞,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不能掌握她、摆布她。
风也是一个敢作敢为的“强者”。与她朝夕相处的湖泊、溪流奄奄一息时,与她形影不离的山川、树木苟延残喘时,她愤怒了,她疯狂了。她开始报复生存在地球上的人类,她要替朋友报仇。于是,大风暴、大风沙接二连三的报复接踵而来。她让自认为是天地主宰的人类流离失所,让人类的行为付出代价,让人类浪子回头,洗心革面。
我崇拜风,崇拜她的不羁与狂妄,崇拜她的自由与豪放,崇拜她敢作敢为的率真。
风是我心中永不幻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