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大自然之中藏着许多有趣的东西和现象在等我们去发现!我就发现了一样,想不想知道我发现了什么秘密?那就快来看看我发现的秘密吧。
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我最最要好的朋友颜宇婷一起务我家的后山玩,我们走到了一块非常大非常大的水泥平地,平地两旁是一块大大的草地,但这块与其它草地不同,它的草非常短,短的差不多只有两三毫米长的样子几。我和颜宇婷信以为真的把它看做了一片美丽的草地,就走上去,想去打几个滚儿,刚走上去,“哎呦,哎呦”,我和颜宇婷连发出两声尖叫,往滑倒的一看,“小草”下隐隐约约有水泥地,原来这不是一块草地,只是一块水泥地上长了非常多非常多的青苔。我们俩心里想:青苔一般都是长在泥土上面的,怎么会长在水泥地上面呢?我们俩不约而同又百思不得其解的互相问:“水泥地上怎么会长青苔呢?”我们就互相搀着回家去找资料去了。
回到家,我找出我的“好朋友”书来找,却一无所获,所以只好动真格就是去查电脑。原来水泥地上长青苔是因为地面长期湿润而且地面疏松和土长青苔的原理一样的。使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被解了,我非常高兴,但十分羡慕电脑的聪明,但我也有点嫉妒电脑。
我们以后要多去探索大自然中的奥秘会使你懂的和知道的比以前更加的多,不过我告诉你这些,那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那就是发现了要跟我说哦!
仰望大树的作文精选(19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