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重阳节作文
今天又是一个重阳节到了,今天在课堂上老师给我们讲了“重阳节”的深刻含义。听完之后,我觉得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一定要给关心我,爱护我的长辈做点事儿。
下午放学我回到家以后,看见奶奶正忙着折菜,于是我主动上前帮着奶奶一起折菜,折完菜之后我还打扫了地、端凳子。奶奶问我今天怎么这么勤快,我高兴地回答道:“因为今天是重阳节,是关爱老人节日。奶奶你今天好好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情就叫我帮你做。”奶奶微笑着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夸我今天比平时要懂事多了,希望我能在平时也能做到这样。我们吃完晚饭后,我又把奶奶拉到沙发上给奶奶捶捶背,奶奶拉着我的小手说:“你不调皮就是一个乖孩子。”我笑了,奶奶也笑了。
今年的重阳节,我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