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互联网的发展,社交媒体层出不穷,网红不中断增多,直播的内收留也不中断向低俗劣质化发展,这就是一股厚重的文化逆行之风,是一种发扬落后文化,腐朽文化的不良风气,人们需要擦亮双眼,当真辨别文化之风的清与浊。
我国正在努力加强对国民的思惟道德建设。为此,广电严格审批片子电视剧的文化层次,相关部分正在制止在互联网上传播低俗劣质的东西,权力机关制订相关法律法规重办披发播谣言者,国家在努力引导人们向社会主义进步前辈文化方向发展。作为公民,我们亦应抛却追逐逆行的文化之风,向健康有益的绿色文化迈进。
不追逐逆行之风,不仅是一个小小举动,更是体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积极作用,这是有利于国家实行宏图大业的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