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快乐的春游348字范文
星期三,我们全校师生一起来到美丽的万石植物园春游。
早上,我们先来到烈士纪念碑扫墓。同学们整齐地排好队在纪念碑前宣誓,然后集体默哀三分钟,最后每个人将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挂在了纪念碑旁边的小树上,代表了我们对烈士们的深深怀念。
中午,大家一起来到万石植物园游玩。植物园里有邓爷爷亲手种植的大叶樟、扶桑花、紫荆花,还有大王椰子等等。这个季节正是开花的时候,整个植物园里到处鲜花怒放,景色非常迷人。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大片清澈的人工湖,碧绿得像翡翠一样,风儿轻轻地在平静的湖面上吹出了一道道波纹,好像一条条有趣的波浪线!我们在植物园里快乐地吃了午餐,又到处散散步,欣赏周围的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返校的时间,每个人都舍不得离开。
这一次的春游是我过得最开心,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作文题为妈妈,对我的爱范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工人。她的工作非常的辛苦,每天我还没起床时,妈妈就已经上班走了。但桌子上总是放着她已经熬好的粥和炒好的菜,还有鸡蛋和一杯奶粉,杯子下压着一张纸条这是妈妈给我留的信宝贝上课时要努力听讲,认真做作业。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楼下捉迷藏。突然,天空上乌云密布,顷刻间下起了瓢泼大雨。于是我便邀请几个小朋友来到家里继续玩捉迷藏。我们在屋子里玩东跑西跑,一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镜子打破了,小朋友们吓坏了,怎么办啊?我也非常的着急。这时,铃铃门铃响起来了,是妈妈回来了,大家吓得一溜烟地跑了出去。我也连忙跑下楼,看到妈妈左手拿着伞,右手拎着菜,我连忙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妈妈对我说儿子,今天怎么这么乖啊!我回答道这是我应该的。我和妈妈回到了家里,想到妈妈一会儿就要看到镜子上的裂纹,我感到了不安,心里想这下,我死定了!儿子,这是怎么整的啊?妈妈真的开始问我了,我低着头来到妈妈的面前,妈妈,对不起,是我和小朋友在家里玩捉迷藏时,不小心撞到了镜子上。我等着妈妈的打,但妈妈却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的,能勇于承认错误,就是妈妈的好儿子。我心里一下子就快乐起来了,搂着妈妈的脖子,亲了妈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