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一片树叶范文
植树节快到了,小黄牛想:我要为环境的事做出一点贡献。于是,小黄牛把一棵小树苗种到一块草地上。
小黄牛刚离开,小兔和小猴就蹦蹦跳跳地跑来。他们看见树上的叶子,觉得绿油油的,小兔说咱们各自摘一片,回家后把树叶当书签吧。小猴说:好啊。
过了一会儿,小熊。小羊和小猪都来了。他们也看见了小树苗上的嫩叶,赶紧跑过去,小熊轻轻地掐了一片叶子,闻了闻。好香啊小熊高兴地说:我要把这片树叶当口哨吹。于是,小羊和小猪也都摘了一片。就高高兴兴地去玩了。当小黄牛回来给树苗浇水时,他发现树苗上的叶子全没了,非常伤心。他想:肯定有人摘了我的树叶。
突然,小黄牛想出了一个办法,他在小树苗旁边立了一个木牌,上面写着:请爱护树木和每一片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