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快乐的春游348字范文
星期三,我们全校师生一起来到美丽的万石植物园春游。
早上,我们先来到烈士纪念碑扫墓。同学们整齐地排好队在纪念碑前宣誓,然后集体默哀三分钟,最后每个人将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挂在了纪念碑旁边的小树上,代表了我们对烈士们的深深怀念。
中午,大家一起来到万石植物园游玩。植物园里有邓爷爷亲手种植的大叶樟、扶桑花、紫荆花,还有大王椰子等等。这个季节正是开花的时候,整个植物园里到处鲜花怒放,景色非常迷人。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大片清澈的人工湖,碧绿得像翡翠一样,风儿轻轻地在平静的湖面上吹出了一道道波纹,好像一条条有趣的波浪线!我们在植物园里快乐地吃了午餐,又到处散散步,欣赏周围的风景,不知不觉就到了返校的时间,每个人都舍不得离开。
这一次的春游是我过得最开心,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