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千岛湖的作文
今天爸爸带了我们一家和他的朋友两家一起去游玩我梦寐以求的千岛湖。
我们坐着大船去我们要游玩的景点。
坐着大船上,感觉船好像没开。我走到了外面,一阵阵风吹在我的脸上,很舒服,很凉爽。我低头看水里,一层层波浪在水面上扩散开来。水面上有各式各样的花纹:有椭圆形组成的花,有波浪线的条横,有………船开过的地方会有两条长长的线。
到了我们要游玩的第一个岛——天池岛。在这个岛上,最令我难忘的是“百岁桥”百岁桥在山与山之间,很不稳固,而且过桥需要3元钱。我第一个兴奋地冲上了百岁桥上,我一开始很快地跳到了中间,但是中间摇摇晃晃地没安全感,从上往下看更是恐怖,下面全是水,水里有上千条小红鲤鱼在争先恐的争食吃。但我一点也不怕,把百岁桥弄得摇来摇去,好像要掉下去了。妈妈和弟弟更是害怕,弟弟一手抓着妈妈的手,一手抓着百岁桥上的绳子,生怕自己掉下去喂鱼吃似的。到了百岁桥的另一头。我听到桥上的一位女生尖叫了起来,然后又从中间退到了起点,我看了,肚子都笑痛了。
接着,我们顺着楼梯下来,到了水库,水库里全是小红鲤鱼,水库边有人在卖鱼食,爸爸朋友的老婆买了4包鱼食,我和弟弟姐姐每人一包鱼食,我把鱼食扔到了很远,红鲤鱼马上全部游到了有鱼食的地方,红鲤鱼有白的。黑的。红的。大的。小的颜色不同。大小不依,可爱极了!
这次游千岛湖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