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记推荐 元旦的每日一记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2023日记推荐 元旦的每日一记》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1月1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再也快乐不过了,因为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元旦!
上午,湛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的云朵,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和小伙伴们兴高采烈地登上了白云山。
一上山,我们就绕着围栏快活地追逐打闹起来了。玩着玩着,突然,传来了我哥哥的尖叫声:“哇,雪!”大伙连忙围过去看,只见下面的围墙四周,有一些白茫茫的残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哥哥说:“咱们去大树下那个大坑里,找点石头来砸下面的雪吧!”大家二话不说,连忙跑到大坑前去找石头,但我没去,因为我想看看别人是怎么砸的。正要开始时,我哥哥悄悄地附在我耳边说:“亮亮是垒球大师,你可要看牢喽。”我回头一看,所谓的“垒球大师”正眯着一只眼睛仔细地瞄准呢!过了一会儿,“垒球大师”说:“好了,可以扔下去了。”我赶紧跑到围栏前看,只见石头擦着围墙向下坠去,在快要接近残雪时,被凸起的岩石挡住了,一股反弹力把石头弹了出去,啊?没打中!我看了,不由自主地捂住嘴巴呵呵地笑了起来,想:“哈哈,难道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垒球大师’啊!”
正当我在感叹时,却不见了我哥哥的身影。我回头一看,只见他一路小跑着过来,得意洋洋地对我们说:“嗨!过来看看我意外地发现了什么?”我连忙跑过去一看,你猜我看到了什么?一块晶莹剔透的冰!哥哥自豪地说:“我带你们去看找冰的地方。”大家跟着到了找冰的地方,原来就是刚才找石头的大坑,开始仔仔细细地找冰。不一会儿功夫,就把大坑里的冰全找完了,我们把找到的冰堆在石板上,等着它溶化。
等着等着,我妈妈看了看表,说:“我们回去吧!”在一片“好的”回答声中,我们离开了白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