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学生周记范文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日记范本] 学生周记范文》,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一缕缕清风拂过头发;一声声鸟鸣窜进耳里;一棵棵树木流过眼前,我们来到了白岩公园山脚下。
走进公园,清凉的山风迎面扑来;嫩绿的小草点头哈腰;鲜艳的花朵露出笑容。公园里的两颗梅花树亭亭玉立的站着,再凑近一些,花朵们就像要去参加舞会的少女,穿着华丽的“长裙”,垂下眼帘,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别有一番风味。咦?那儿怎么会有“戴发夹”的梅花呢?呀!原来是红红火火的灯笼呀!他们就像一个个护花使者,小心翼翼的巡视着周围,保护着“少女”们。花朵们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好像受了谁的气,嘟着小嘴巴,身体成了一个圆鼓鼓的小珍珠;有的含苞欲放,害羞地舒展着身姿,脸上带着红晕;有的落下了几片花瓣,脸上仍旧有一丝光彩,优雅的立在枝头……
往前眺望,一节节粗糙的石阶整齐有序地排列着,像一条威武的长龙盘旋在公园的半山腰。踏上石阶,我的脚在微微的颤抖着流了下来,鼻子喘着粗气,使足了劲摆起手来往终点——石阶顶端冲。
爬上亭台,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我向远处眺望:远处的青山连绵起伏,像一道道波浪,成了大田坚固的“城墙”;体育场像一,顺着扶手,一步一步向上爬,扶手旁边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个个都很漂亮,朴素而美丽,看到人们来了它们便簇拥而上,对人们点头哈腰,可真是百花争艳啊!花朵们的旁边还有一颗颗庄重的树木,守护着这个静寂的公园。我的汗水顺着脸颊个甜甜圈,人们贪婪地“吃”着这个甜甜圈;房屋像一个个屏障,保护着人们;马路边的树木像一个个庄严守纪的“敢死兵”,守护着大田;小鸟们在天空飞翔,像一个个巡查兵,观察着人们的一举一动;汽车排成一大排,像一条长龙,来来往往,挥之不去……大田真美!
我怀着满心的愉快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