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日记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很多的小朋友都送给妈妈一件东西,而我也要送妈妈一样东西。
在今天,我会干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让妈妈高兴高兴。在家里,我正在抹灰,首先把抹布冲洗一下,然后再把抹布林干,最后把墙上的灰给抹掉就可以了。还要拖地、扫地,最后还是妈妈告诉我的,扫地、拖地都不是这样的,我就纳闷了,我说:“不就是这样扫的、拖得吗?”妈妈就告诉我,说:“其实拖地像耕田一样的拖就行了。”
“奥!是这样拖吗?”“是的”“从此以后我就可以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说完,就开始从新在打扫一遍了。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三八妇女节,我可以帮妈妈做家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啦。
中考话题文章模板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作文5000网的一篇《中考话题文章模板》应该能帮助到你!
1、英国的皮亚丹博物馆收藏了两幅画,一幅是人体骨骼图,一幅是人体循环图。谁能想到,这竟是一个闯了祸的小学生的作品。当年,小学生麦克劳德出于好奇心,想看看狗的内脏是什么样的,就杀了一只狗,谁知这只狗恰巧是校长的宠物。校长决定给他以惩罚,罚他完成上述两幅画。麦克劳德后来成了著名的解剖学家。请以“闯祸”为话题,写一篇600字的文章,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