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考试记事文章之四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关于《[精品]考试记事文章之四》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甲乙两个应聘者的简历放在董事长的桌上,两人的应聘成绩令董事长难以取舍,名牌的大学、突出的成绩、出众的仪表、不俗的谈吐……这两人是在上千人竞聘中脱颖而出的,放弃哪一个都像是公司的损失。“你让他们都进来吧!”董事长按动了话筒告诉秘书。
甲乙再次站到董事长的面前。望着两人,董事长说:“两位出色的先生,能够在面试中胜出证明你们是非常优秀的,但遗憾的是本公司只需要一名经理,你们中将只有一位留在本公司。”甲和乙共同点了点头。
董事长继续说:“你们将会接受一次特殊的一对一的考试。请你们明天下午到我办公室,我会告诉你们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内容。就这样,再见吧。”第二天下午,两位先生准时来到了董事长的办公室。董事长笑容可掬地请两位坐下,并郑重地宣布:“乙先生,你已经荣幸被录用被本公司录用,竞聘成功。”面对面色疑惑的甲,董事长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记录本。
“两位先生,从昨天你们离开本公司大门的时候,我就派秘书开车分别跟着你们,甲先生到家开车共用了二十分钟,经过了十个十字路口,但是他闯了三次红灯。而乙先生开车回家用了三十分钟,经过了十七个路口,都遵守了交通规则,没有闯红灯。”董事长停顿了一下,说:“说实话,两位的成绩都很优秀,但是昨天是一次特殊的考试。我认为我们的考试是公平的。本公司非常需要人才,但更需要遵守社会规则,具备高素质和高品德的的人才。”
最新写作: 四年级记事文章推荐一则
我们家的家庭“风波”有很多,有时是因为爸爸喝酒、有时是因为买房子、有时还是因为我弟弟的事情……而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因我学习成绩而引起家庭“风波”。
一个星期四上午,我们考完了一场试,我心里得意洋洋地想:这次数学考试肯定95分以上。但是事情好不过一天,星期五上午,数学高老师拿着卷子气沉沉的来到班级,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这次我们班考试非常差,老师下面先开始报90分以上的同学,到最后老师报到“史睿辰75分”时,我心里就像压了一块石头一样,半天没想明白过来。
晚上回到家中,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问我数学考多少分?我用几乎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说:“75分……”这时仿佛是天打雷劈一样,妈妈很凶的样子对爸爸说:“你看看,整天就知道跟她一起讲故事,现在看看,考这么差,数学到时候怎么办啊?”爸爸开始反驳:“跟孩子读故事也是很好的,可以让孩子的知识更丰富啊!”“你每天光顾着跟孩子一起读故事,别的学科都不管了?”……为了我的学习,爸爸妈妈吵了很久,那一刻,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一个让爸爸妈妈都满意的成绩。
快到期末了,我在数学这方面努力拼搏,到了期末考试我顺利的完成了试卷,报分数的时候,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当报到“史睿辰数学98分”时,我心里非常高兴,就像吃了甜蜜饯儿一样,活蹦乱跳。当我再次回到家中,爸爸妈妈又问我数学多少分时,我兴奋地说:“98分!”爸爸妈妈顿时眉开眼笑,互相道歉,我内心也感到十分幸福。
这一场家庭“风波”让我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
六年级记事文章怎么写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六年级记事文章怎么写》,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旅行也算是人生中最为美妙的事了,幻想一下,在一个青山绿水的地方和家人一起野餐、拍照……把近年来的烦恼都抛掉,该是多么美好呀!在今年的暑假里,我就和妈妈报名参加了杭州三日游,好好地嗨了一翻!
前一天听到妈妈说要去旅游,我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整天都处于兴奋状态,到了晚上怎么都睡不着,心里期盼着明天早点到来。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兴致勃勃地随着妈妈坐上了大巴,却听到一个不幸的消息:要做10个小时的车才能到杭州!Oumygod!这可怎么熬啊!原以为在车上会很无聊,可是事实证明我想错了,行驶途中的风景真的很美!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路边高耸入云的松树、翠绿的灌木丛连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顺着松树的顶端往上看,湛蓝的天空,上面点缀着奇形怪状的白云,这种有灵气的景色,就算世界上最好的画家也是难以画出来的。而且在行驶途中,导游还给我们讲白娘子的故事,说其实很久以前,雷峰塔已经塌了,白娘子被放了出来,现在的雷峰塔是后来男人为了镇压女人自己建的。
听着有趣的故事,看着美丽的风景,时间不知不觉就流逝了,转眼就到了杭州。恰巧这是是晚上,我们可以摆脱旅途的劳倦,好好去睡一觉了!伴随着太阳的升起,我们也已睁开了蓬松的眼。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旅程也开始了!
随着旅行团,我们先来到了仙境般的西湖。“哇塞!太美了!”“你看,这湖好大呀!”才望了西湖一眼,人们就忍不住发出了感叹。而我和妈妈可没有那么悠闲,先拍照再说!我和妈妈一人拿一个相机,对着这儿“咔嚓”一张,又在那儿摆个post拍一张,忙得不亦乐呼。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战果已经掠够了,剩下的时间该好好欣赏风景了。
[写作模板]一年级记事文章精选一则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看完作文5000网《[写作模板]一年级记事文章精选一则》想必你有所收获!
以前,我写字速度很慢,而且老是写了擦,擦了写。在学校里,几乎每次作业都是倒数,有时考试还来不及写呢。在家里,要化老半天时间才完成作业,妈妈几乎天天都催我快点做作业,不要磨磨蹭蹭的,有时看我磨蹭的实在厉害,还对我发脾气。
可是经过这大半个学期的努力,我做作业比以前快多了。班级里,次次作业都在前10名内,而且是又快又好。在家里,我写字的速度受到了妈妈的表扬,妈妈还很奇怪呢?其实是我在暑假里心里急,想把作业尽快完成,所以一点点逼着自己写快来,后来我就习惯了写快字,所以才会写那么快的。
小学再见文章之四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小学再见文章之四》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儿时,我们背着新书包,穿着漂亮的衣服,踏进校园。
儿时,嘲笑别人,不和他人玩。
现在,我们不嫌弃任何人了,因为现在我们马上毕业,可能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
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我们哭了,我们说:“珍惜最后一个六一,这是我们聚在一起最开心的日子。”
我们班把教室布置的特漂亮,有气球,拉花……我们买了饮料,零食,在一起吃,老师买了生日蛋糕。我们全班许了同一个愿,是希望以后我们还能聚在一起。
毕业典礼,开始了,我们唱了一首友谊地久天长。下面的同学,给我们鼓掌。
毕业典礼结束了,我和我的兄弟,姐妹,闺蜜,抱在一起哭了。
老师的说:“如果你们有缘分的话,肯定会继续在一起的。相信我,老师从来没骗过你们。”
我们背着旧书包,出了校园,路上我们还是坚强的说话,某人到家了,我们流泪了说,再见!
再见母校!
优选:植物文章之四
一瓣瓣又大又肥的叶片,加上那粗粗的茎,就构成了我最爱的植物多肉。
我原来都还不认识多肉,可到了那时,我却深深地喜欢上了它。
今年夏天,妈妈买回了几盆小多肉。
多肉虽小,但叶片仍然肥肥嫩嫩的。
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呀,这么肥。
这是多肉。妈妈一边回答说,一边把那几盆小多肉放在地上,又去拿了几个大一些的漂亮而干净的花盆,准备把它们转移到里面去。
我看着妈妈把多肉从旧盆子里连土带根地拔了出来,又从门口把营养土拿来,填满花盆,再用手把中间的位置刨出一个小坑,把多肉放进去时,我忍不住地去轻轻掐了掐小多肉那肥肥的叶片。
不要动!妈妈对我说,多肉叶子掉了,把它放在土上,过段时间就会生根发芽,长出更多不同种类的更小多肉的!
我一听,不由得震惊了。
没想到那么小小的一片叶子,却是多肉传宗接代的种子!
从这开始,我放学回家就喜欢先看看多肉,看看它那充满能量的叶子。
一天,妈妈又买回来两大箱子的多肉。有大有小,有高有低。
家中的阳台都放满了多肉,可还是有那么一两盆塞不下。
于是,我的自行车的坐垫就成了一个极小的阳台。因为多肉实在太多了。
我发现,有的多肉高高的茎那儿,有几根白白的短根。
我不知道那根有啥用,就去问妈妈。妈妈说有可能是到时候那儿会长小多肉吧。
已经过去好几个星期了,不给多肉浇水,它好像也无所谓似的,一样活得好好的,反而更美,更艳了。
多肉多可爱啊!
变成鸟文章之四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变成鸟文章之四》,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天天晚上妈妈都会让我看一本书再睡觉。这天晚上我拿了本《西纪行》看,看着看着感觉有人在拍我,一转头啊……!原来是孙悟空,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孙悟空对我说:“小朋友你的愿望是什么?”“变成翠鸟”我说!然后孙悟空拔下一根毫毛轻轻一吹,“变”我整理时感觉身体变轻了手变成了翅膀身上长出了长长的五颜六色的羽毛,我看了看我的全身变成了翠鸟太好了!
我一跃而腾飞出了家门,忽然看到了一个小男孩他脚上扎着钉子,我一拍翅膀便把钉子拔了出来。我又飞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小猴病了,我又一拍翅膀小猴子病好了!接着我又飞到一颗小树上停了下了忽然闻声有人说:“快从那棵树上飞走!有人要拿弹弓射你翠鸟!”我向上一飞,还好只是打下来一片树叶。我一拍翅膀向那个小孩身上放了一只虫子。
我飞走了飞到家门口的一棵小树上,孙悟空对我说:“快要入夜了回家去吧!”我揉了揉眼睛一看真的回到了家,然后就闻声妈妈叫我起床。原来这是场梦呀!
这个梦太好了我要每天晚上都看书这样每天就可以做这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