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话题文章:感恩因为您篇一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话题话题文章:感恩因为您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世界上你唯一拥有的东西就是过程,而时间永远是流逝的。
岁月总是那般无情,转眼间,16年的光阴悄然逝去,中考结束了,家乡也似乎离我远去,就连父母也好像离我越来越远,成绩已经出来了,父母肩头的担子越来越重,我的内心充满着痛苦与无奈,自己像是一个犯了罪的孩子,不知道如何面对父母,面对曾经百般呵护我的老师们,一切都停留在沉默之中。
母亲的脸上挂的是笑容,背后却是失望;父亲还是拉着长脸,却背着我寻找学校。一切已成定局,窝主的,无论父母最终的决定是什么,我都必须服从,都必须远离这个温暖的家,远离我美丽的家乡,此时的自己跟本没有发言权,我想告诉爸爸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不想上技校,我想上高中,可我却迟迟不敢开口。这个暑假对我来说像是地狱,一天比一天难熬,却始终找不到出口,逃脱不了它的折磨。
回想起九年的校园生活,朋友、老师,快乐、痛苦……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惜,那已经永远的成为过去,曾经的拥有不会长久,只会留在我的记忆里。放学了,自己像是个天使,展开自己的翅膀,分向天堂——我温暖的家,可以后呢?天使多久才能飞回天堂呢?
回想起往日里母亲的和蔼可亲,我鼓起勇气,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母亲。母亲的反映吓了我一跳,母亲说,这几天她和父亲早已将学校选好,就看我得意见了。她以为我因为考试失利而放弃了上学,就一直不敢向我提上学的事,害怕再次伤害了我。此时的自己,才觉得自己太傻,太可笑了。
母亲永远是爱孩子的,父亲永远是疼孩子的。过去无论什么事都会告诉母亲,而这次自己失算了就因为自己的害怕让自己锁在黑暗里一个月。阳光将我与父亲笼罩在光明之中,父亲告诉我,学习上不要对自己要求太苛刻,只要尽力就好,一次失败不算什么,未来的路还很长,面临的失败还有很多,多次失败之后总会有一次是成功的。
一股怡人的清香气息浸入我的心房,是那般美好惬意。我开始一点点忘记曾经的失意,漫漫将痛苦掩埋,把过去点点滴滴的感动会聚在一起,停成一段段美丽的故事,写入我人生笔录里。
带着父母的期待,带着感动,我出发了,来到了高中,来到了我未来之路。家乡是根,父母是上帝,念了,累了,叶最终会飘向根,孩子最终会飞回上帝的怀抱。
人间最短暂的叫失望,最永久的东西叫感动。
带着感动,我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