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夜小学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写作参考]夜小学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年夜饭——三十儿的晚上,我和姥姥、姥爷、爷爷、奶奶、舅舅、舅妈、妈妈、爸爸一起去吃年夜饭,这次年夜饭是最热闹的一次,爸爸、妈妈点了一大桌菜都是我喜欢吃的菜。我祝愿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看春晚——吃完年夜饭我们送姥姥回家,这时候,春晚已经开始了,我在家里看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想跳就跳》因为我喜欢high歌,把我笑的肚子疼。
烧香——看了会儿春晚爸爸、妈妈带我到八仙庵烧香,我拜了三个财神,烧了六柱香,许了我的新年愿望。我看到有个一池子中间有个石洞,连续投了3块钱进洞,听妈妈说这样我的心愿就会实现。
看烟火——快到12点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很多烟花摆在地上,等着12点钟到的时候放。爸爸、妈妈说咱们就在这里看烟火吧!12点到了所有的烟火被点燃,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各种各样的花形,大家新年快乐!
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全家人一起到植物园游玩。
我们一走进植物园大门,就看到道路两边挂满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可爱的卡通风筝,有小狗,有喜洋洋,还有小鸟……通道两边摆满了漂漂亮亮的盆景,有金雀花,有杜鹃花,还有蝴蝶花呢,各式各样的,数都数不清。它们有的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太阳张大笑脸在迎接我们呢!有的像一只只蝴蝶正在飞舞、游戏……
接着,我们去了青少年植物科普馆,科普馆里陈列着许许多多有关植物的书籍,还展示着很多植物的图片,我简直对它们有些依依不舍……
最后,我们来到植物园的大草坪。那里早就聚集了许多游玩的游客,他们有的搭着帐篷在休息,有的坐在草地上看书,还有的小朋友在大树上爬上爬下。尤其引人注目的还是有些人正在兴高采烈地放着风筝,形态各异的风筝一个比一个飞得高……
时间可过得真快呀,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望着漫山遍野的青草和绿树,期待着下一个春天早点到来!
爸爸妈妈,许多心里话没脸面在你们面前说,现在,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告诉你们吧!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只得了80分。回家以后,我还是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你。你大发雷霆,指着我的头说:“你这死丫头,花钱让你上学干嘛?考试就考80分,你要不要考好中学了!让你细心!你怎么就不好好检查呢?”我若无其事地站着,心里想:你恨死你了,考试没考好你以为我想吗?动不动就骂我!你看我一点儿都不在乎,扬手就给我几个巴掌,顿时,我半边脸火辣辣的!我委屈地大叫道:“我恨你!我再要不要理你了!我才不要有你这种妈妈!”说完,我就跑回房间,“啪”地关上门。我趴在书桌上,“呜呜”地哭着。
期末考试了,想着你严厉的斥责声,我也不敢考不好。我仔细的读题,认真地读题,反复的检查,知道检查满意了才交卷。
考试后的几天晚上,我不停的祈祷着:要考好!要考好!考不好就死定了!
结果,我考了95分。你知道了十分开心,爸爸把我抱起来,转了好几个圈。妈妈手舞足蹈地说:“好女儿,考这么好!想要什么奖励尽管说,我给你买!给你一晚上时间想一想,什么礼物都行!”我默不作声,走回了房间。爸爸妈妈,你们是爱我,还是更在乎那些次要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