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朋友说,在一条大街上有一处宅子,据说是三百年前一个大官员的宅子,由于经常闹鬼,所以被称之为“鬼屋”。周末,我怀着好奇心,来到了这座宅子。
一到这处宅子面前,眼前的景象让我吃了一惊。墙面上一惊斑驳,石灰一惊脱落,墙上的装饰物已经变得模糊。宅子里还不时飞去一只只蝙蝠,看着眼前的情景,很难想象出当年的辉煌。
进入宅子,组装的梁上挂着一件件的衣服。桌子上当年人们用过的碗筷还整整齐齐地放着,好像是当年这座宅子的主人是突然离开,还没来得及收似的。
我继续向宅子里走去。我想:鬼在哪里呢?在楼梯口、厨房、还是厕所……我越想越害怕,不禁加快了脚步。
我向楼梯口走去。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低头一看,是一个被人啃过一口的鸡腿,上面还有一些红色的不明液体。我看得倒吸了一口凉气。来到楼梯处,正准备踏上去,楼梯突然塌了。我向后一跳,可就在这时,门也“砰”的一声关上了,粗壮的门梁也“嘎吱嘎吱”的响。我觉得裤头一湿,原来我被吓尿了。
我连滚带爬的回到门边,发现有一个大人正好经过。我连忙向他求救,他把我拉了上来。我向他讲了我的经历。他说:“世界上并没有鬼!不信我带你再去看看。”我就与他又去看了一下。原来,鸡腿只是个玩具,楼梯时因为年久失修又加上我一震动才塌了……
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鬼,一切都是人吓人。
笔是我们常用的一种具,但我设计的这种笔你们肯定没见过。
我设计的这种笔的外观和现在的笔比较相似,但功能却比你们平常用的 笔好多了,这种笔的未端比一般的笔长了些,我就从这长了些说一说。未端有一个小盖子,打开小盖子,可以从里面取出一个折叠空小电灯,别看小电灯的灯炮小, 可照出来的灯光一点儿也不弱,只要有这一盏灯,停电时四、五个人写作业、看书都没问题。
这样的笔中部还有一个很小的按钮,只要按下按钮,笔就会随着变成铅笔、圆株笔、彩色笔等等,要是你经常忘了带彩色笔,这下可不用担心了。
在笔里有一个小型通话器,非常小,但它是名副其实的无线接收器。如果你在外面迷路了路或者有急事,可以用它跟爸爸妈妈联系。
也许有人问:“这笔用充电吗?”不,当然不用了,这还有一种特殊功能,就是充电功能,在笔的外面有一片很小的“光能晶片”,这个晶片跟普通的太阳晶片不一样,它能吸一切光的能量,这样一来,根本不用考虑会不会缺电。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笔会展现在你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