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有“没有选择困难症呢”?“选择困难症”,顾名思义,就是选择的时候有点困难,我就是一个例子。
今天放学回家后我在写作业,爸爸问“今天晚上想吃啥?”“有啥呀?”“有芸豆和菜花。”“额……”
这时,在我脑子里出现了两个小天使,它们都穿着洁白的裙子,头上戴着美丽的光圈,手上握着魔法棒。突然,站在我左边的小天使说话了,“主人,我觉着今晚上吃菜花吧。菜花又有营养还好吃。”右边的小天使也不甘示弱,“难道芸豆就没有营养了,主人还是吃芸豆吧。”
“你……怎么了……”
“好了,不要再吵了,真是的,烦死了!”
这时,爸爸叫我吃饭了。
我特别想知道今晚吃什么——芸豆。怎么样,你猜对了吗?
其实很多人都有所谓的“选择困难症”。养成这个习惯很不好,时间久了,会使人在遇到事情时,拿不定主意,做事优柔寡断。这应该算是一个缺点,有了缺点应该及时改正喽。
希望大家做一个远离“选择困难症”,遇到事情冷静当机立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