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作文勇敢面对失败
人生在世,面对失败,在所难免。因为失败,有人放弃了继续前行,继续失去。只要我们勇敢一点,我们会看见另一片天空。勇敢面对失败,前路仍有美好。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成功何从谈起,站在失败面前,我们如何面对?20世纪伟大的励志成功大师拿破仑。希尔在他总结的17条法则中,有一条就是笑对挫折,可见失败是常有的事,关健在于我们如何去面对失败,就是用微笑面对失败,这位成功的大师还曾这样忠告道,命运之轮在不断地旋转着,如果今天它带给我们的是悲哀,明天它将为我们带来喜悦,这就是笑的伟大作用,想要获得成功,笑对失败吧!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面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陈景润的故事家哈户晓,一个着名的数学天才,小学数学考0分的天才,却能用1+2解决了世界着名难题,然而又有谁知道他在成为天才的道路上所经历的无数的学习上失败。邓稼先造就原子弹的出现,成为两弹元勋,他的每一次失败都是以生命作为赌注,然而他依然临危不惧,笑对失败,最终走向发成功。
失败,是青春必过之道,失败,是人生必走路,失败的形式各种各样,笑对失败,让每一次失败的教训刻骨铭心,笑对失败,让我们拥有理智之思,笑对失败,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日的影片里,笑对失败,成功就在下一秒钟。
坚强地走下去,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勇敢面对失败,转身你会看见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