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的愿望是拥有一只哈士奇,哈士奇不是人的名字,它是一只有点像狐狸的小狗,一开始看到它时是在电视上。
当我打开电视时,正巧赶上一个变魔术的变出一只哈士奇,我目光怔怔地盯着那只小狗,直到演完为止。那时候我就开始喜欢它,每一次看到了它时我对它的喜爱就更进一步,久而久之,我把它设为我的愿望,但是我知道这只狗很贵,而且现在是手足口病也不宜养狗。还有,我也不敢告诉妈妈,因为妈妈一听到狗字,身上就会发毛,然后冷面无私地说:不能买。我问了好几遍都是一样的结论,我不服气地说:不买就不买,等我长大了我自己买。说后,我便气呼呼地跑进屋内。这时的我决定一定要好好学习,找一份好工作,当上百万富翁,到那时我愿意买几条就买几条。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小狗,为我指路,为我看家,让它成为最最幸福的小狗。唉,我真希望真希望能有这样的一条小狗。
早晨游历(精选)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那么下面是作文5000网精选的《早晨游历(精选)》内容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早晨,我推开门就听见了小鸟的招呼声,看见树叶调皮的摇头,闻到了花儿散发的香气。我又抬头仰望天空,并不是所谓的蓝色,而是白色的,我深吸一口气,早晨空气好新鲜! 我走在一条小路上,滴水声就是伴奏,鸟儿才是今天的音乐家,我深陷其中,不知不觉双手打起了节拍,步伐也有了节奏。我停在一盆宝石莲的面前,整体看上去真像一枚闪闪发光的宝石,真觉得它自身就有着主角的光环,它在十几盆花中出类拔萃。风一吹,花儿随风摇曳,滴下了几滴露水,那露珠圆滚滚的,有的还在花瓣上停留着,也是给花儿进行点缀。我又来到了小河边,河上的浮萍虽长相普通,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突然下起了小雨,我正想躲雨时,发现水面上异常美丽---一滴水落在水面上,便会波光粼粼,从而散开,现在的水面上全是波光。如果落在浮萍上,浮萍会凹下去,然后再上来,还会有音乐呢!那浮萍仿佛是琴键,雨则是手指,这样就汇成了一首泉水叮咚!
这些,全是我平常难以感受到的,看不到这舞动的宝石莲;听不到那泉水叮咚;嗅不到那令人陶醉的花香。如果可以,一定要好好欣赏我看不到,听不到,嗅不到的美!
所以,我觉得—这世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世上不是没有美妙的声音,而是缺少听见声音的耳朵;这世上并不是没有香气,而是缺少嗅到香气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