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学日记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早晨,更爱校园的早晨。
风儿带走夜的鼾声,校园从甜梦中醒来了,晨风给它揉着眼睛,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起来。
我背上书包,一路小跑来到可爱的东渡小学。薄薄的晨雾,如轻沙笼罩着校园;美观的教学楼,像似天庭中玉皇大帝的宫殿,宛如人间仙境,整个校园的早晨显得那么清馨而幽美。我深吸一口气,漫步在校园中,脚步虽是这么稳重踏实,但定眼一看双脚,却好似在传说中的天庭中散步,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自己好像神仙一样快活。湿润的泥土芬芳,不住地扑鼻而来,花圃里栽种的花缀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好像钻石一般闪闪发光,摇摇欲坠。微风吹来,花香袭人。粉红的月季花,浓情的玫瑰,娇小玲珑的牵牛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小鸟也放开了歌喉,大声歌唱。
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来了,晨雾慢慢散了,朦朦胧胧的小学变得更清新了,变得更美了。
啊!我爱你,校园,但我更爱你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