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小学日记
星期天的早晨,和风送暖,空气新鲜,我和妈妈早早就起床来到黄水河畔一边散步,一边游赏周围的景色。
只见道路两旁已经有许多人在跑步了。来到黄水畔天已经蒙蒙亮了,朝阳的光辉普照在平静的河面上,波光粼粼。微风的吹拂着大地,小草伸了个懒腰在微风中正在愉快地跳舞,柳树姑娘把头发伸进小河里正在梳洗着自己那一头柔软的头发,显得是那样婀娜多姿……大地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再看看桥那边,有许多晨练的人们,他们有的做操、有的跳绳、有的跑步、还有的悠闲地坐在石凳子上聊天……最令我注目的是那一群跟着音乐做操的老爷爷老奶奶,他们在练什么呢?哦!他们正在练太级拳,你看他们跟着音乐不断扭动着身子,那一招一式练得多么认真多么整齐,他们满脸红光,精神焕发,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活力。
天慢慢地亮了,晨练的人们渐渐地散去了,开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今后,我也要坚持晨练,把身体练得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