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同桌
“黑黑头发梳马尾,大大眼睛小小嘴;温和可亲人人爱,哈哈大笑惹人喜;善良真诚有信用,乐于助人她是谁?”嘻嘻,诗还有点水平吧!你想知道她是谁吗?那你就看下面的内容吧。
听,“do——fa——do——mi——re——re——do二三四收!”她每次来到教室,总是先一展自己的歌喉,人没到,声先到,教室里响起了她悦耳的的歌声。
她可是一位“老”歌手了!她还没上幼儿园时就会唱很多歌曲了。如:《外婆的澎湖湾》《我们打从阿拉巴马来》等等。她的唱歌的气息非常平稳,听她说这些本领都是练出来的。她还得过歌手比赛的大奖呢!说到这儿,我们大家都用敬佩的眼神望着她。
她就是——爱唱歌的李月琪。
她活泼机灵,说话总能说到重点。有一次红儿有个地方不懂来问我,我对红儿解释了半天,但她还是不理解。李月琪便问红儿:“有什么困难?让我看看。”只见她小嘴一张,说的头头是道,不过十几秒钟,红儿便恍然大悟,心满意足地笑着走了。
她就是——一语道破“天机”的李月琪。
这就是我的同桌——李月琪。你们喜欢她吗?喜欢她也来找他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