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懂得了坚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还来”是真的还是假的。真真假假无法琢磨。
——题记
“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一直相信这一句至理名言。但人想的和做的总是有很大的不一致,但我相信,知道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这次的失败让我彻底醒悟。我一直认为语文是我的强科,只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一切ok了,可是这次的实力,彻底打消了我的这个想法。从这个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有四五天了。但是,我还是无法从这个阴影走出来。每每想起,总有种落魄的感觉。但我知道,如果现在我堕落下去就有可能一蹶不振,再也不可能辉煌。虽然我明白这个道理,但总是无法正确的去做。我现在有点迷茫,虽然老师开导我,可我还是不能像以前那样。
坦白的说我对自己有点丧失信心。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领导班级了,但班长后不但没起到带头作用还……真是丢人。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学习上,可是我做不到,于是我对自己放低了要求,把时间平均用。我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但我心里还是很明白的,现在的我一定要拼命的学习,否则就会落在别人后面,我是一个不甘落后的人,因此不管我现在多么难受我都要忘掉,甚至永远的记着。让它变成我成功路上的动力来源。也许我没有坚强的内临时做不到的,也许不等我成功我就会因她而堕落。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因为我还抱有希望,一切成功的事情皆有可能。我不能因为这么一次单元考试就自甘堕落,我要和他搏一搏看看谁是最后的王者,让梦想从这一刻启航,在那一刻就将变成现实。
燕,勇敢的飞吧!狂风暴雨,你们来吧!我——燕,是一定不会再怕你们了。因为柔弱的心灵,现在已经长大了。彩虹呀!出现吧,我会用坚持的力量唤起成功的彩虹。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亲情(收藏)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亲情
曾经,我浪费了很多,时间、金钱…… 但是,那一次,我懂得了要珍惜亲情。
小时候,我经常坐外公的电动车上学、放学,每当我坐在外公后面,趴在它那庞大的身躯上时,总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踏实,渐渐大一些了,我便开始嫌弃外公那辆破旧的电动车老师,喜欢跟着妈妈的汽车去上学,因为风吹不着、雨打不到,有时外公想送我上学,我总是一各种理由搪塞,每当这时,我总看到外公脸上那淡淡的惆怅。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再过几个月,我就再也见不到外公了那一天,我正在上课,突然妈妈来了,让我赶紧跟他走。没想到,我到医院时,外公已经奄奄一息了,他拉着我的手说:“孩子,要好好学习呀!你已经长大了,以后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了,外公没法再陪你了。”说完,大手渐渐松开了。我立刻大哭起来,我很后悔为什么不珍惜和外公在一起的时光,为什么要厌烦外公,为什么没能早一点察觉外公对我的爱,我大声哭喊着:“外公,你不要走!”但是外公再也听不见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长辈们给予我们全部的爱,我们却从来没为他们做些什么。同学们,不要等到失去他们时,才懂得后悔莫及,时光不会倒流,让我们从现在起,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时光吧!
路上有一个六岁小娃娃的身影,
那就是我。
以前那个小娃娃的我,
讨厌回家。
可是自从上学了,
我知道了:学校让我懂得了回家的诱惑
每次上课的时候,
我就想快点下课。
见我那亲切的妈咪,
胡子渣渣的老爸,
唠叨和蔼的姥姥,
那时我多么想回家。
回家啊,
回家啊,
我要回家啊!
我要回家啊!
虽然我的家只是一个乱糟糟的地方,
但是那是充满温馨的家,
充满回忆的家,
充满快乐的家。
我要回家!
最新写作: 我懂得了珍惜水资源小学文章之五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最新写作: 我懂得了珍惜水资源小学文章之五》,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哎呀,怎么没水了!”我尖叫到。
妈妈对我说:“唉,听说今天停水一天呢。”
“是哪出了毛病?”我满脑子的问号。
“唉,自来水公司出了问题。今天就得"节水"一天喽。”妈妈说道。
“幸亏咱家太阳能还有点水!”妈妈高兴的说道。妈妈准备刷碗,已经刷的差不多了,“咔嚓”太阳能水也没有了,这一次突发事件打消了我愉快的心情。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的“咕咕”直叫,家里没水又有什么办法?对了,我可以吃昨天做好的锅巴。我把我这个计划告诉了妈妈,得到了妈妈的赞赏。计划一切顺利进行,回到屋里,我前几天没顾上浇的花耐不住饥渴,也只能进自己微薄之力挽救自己的生命我真想帮助花。我呆呆的望着花,看着它那副憔悴的容颜,好像在说:“小主人救救我吧!”我对它说:“唉,我也无能为力。”我离开了,坐在书桌前静静的沉思着,喊声打扰了我的思绪。
“惠,来水了!”我听见妈妈在喊。
“什么?什么?来水了,太棒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赶紧拿起水壶把花浇了,它们挺起纤细的腰,好像正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我说:“是水救了你,你应该谢它。”
水,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我们不能再浪费水,地球枯竭后,最后一滴水将是你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