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800字作文分享
我的童年如一条斑斓的星河,我的童年趣事则像是星河里的一颗颗小星星,它们无时不闪烁着,无时不照亮我的人生。我的童年,正如花一般绽放着。
我的童年如一本五彩缤纷的画册,里面的每一页的画都能让人赏心悦目,我的童年趣事是那么多姿多彩,甚至让我回味无穷。
不知天的记忆里是否还有这件童年趣事的点滴回忆?可我还记得幼年的我那么天真可爱,那件童年趣事让我至今未能忘怀。
记得那次,是六一儿童节。那天我玩得好欢啊,爸爸还给我买了一个猫咪状的升气球,我不禁连连拍手叫好。回到家后,我松开拿着升气球的手,升气球就飞到了我头上,因为有天花板所以它没有飞走,否则我真不知道我会哭成啥样。我望着在我头顶的升气球,允着手指,天真地笑起来。后来,爸爸在阳台种花,“哇,女儿快过来,看这是什么!”听见爸爸的叫声我满怀好奇,跳起抓住升气球跑出去。“什么啊?”我扭扭捏捏地问。爸爸把我抱起来,我看到土里有一条灰灰的不知名的小虫子,其实是蚯蚓。“啊!”我尖叫起来,当时我吓得快晕过去了,我最怕虫虫了!正是这一惊吓,我松开了拿着升气球的手,升气球越飞越高,我试图用手捉回,可是每次都是差一点点。还是被它溜走了。“呜”刹那间,我哭得很厉害,毫无先兆,我边哭边仰着头望着那越飞越高的气球,它带着我的梦想飞上天。“别哭了,看你像什么?”爸爸在帮我擦泪,说。“爸爸,气球飞上天以后,会怎么样?和仙女姐姐一起住吗?”我停止了哭,把我藏在心里的疑问说了出来。爸爸略加思索,望着我笑了笑说:“嗯……孩子啊,你不是说你想要好多好多芭比娃娃吗?我想啊,气球飞上天以后会把你的愿望告诉老天和仙女姐姐,你的愿望说不定会实现哦。”“真的吗?小气球怎么知道我的愿望?”我更加疑惑了,歪着小脑袋,看着爸爸。“当然知道!”
我们高高仰着头,看着一望无际的蓝天中缓缓上升的升气球,渐渐,它消失了。“去哪了?”“它看到仙女姐姐了!”“啊!真的啊!太棒了!仙女姐姐,小气球,你们要帮我实现愿望哦!”
从那天开始,我带着美好的憧憬快乐地度过了我的童年,尽管的愿望至今未曾实现,但我想,小气球应该还在我愿望的天梯上飞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