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 3 )班的班长张正。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快乐。
我是一个勤奋好学,活泼开朗的阳光男孩。
在学校,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下主动帮同学扫地、擦黑板;帮老师管理班级、收发作业。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获得了“三好学生” “优秀班干部”“书香少年”等荣誉称号。俗话说得好,吃饭长身体,读书长智慧。现在我已经读了200多本书了。今年六月,我们家还被学校评为了“书香家庭”!
在家里,邻居们亲切地叫我“小楼长”,因为我经常和爸爸一起打扫楼道,擦洗楼栏杆;可是妈妈却喜欢叫我“小厨师”,因为我会“西红柿炒鸡蛋”“清炒土豆丝”和制作“水果莎拉”。
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只学习好是不够的,还要兴趣广泛,因此,我还学习了轮滑、打乒乓球、羽毛球、画画、弹钢琴,这样不仅锻炼了身体,还陶冶了情操。
我知道,我的进步与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我也知道,成绩只属于过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