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优秀演讲稿
(一)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劝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玻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二)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荐几本好书,鼓动大家有选择地挑癣购买好书。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
(三)
大家好,我是薛云珂,来参加三班班干部选举,我连续四学期都是三好学生兼班干部。
我参加选举的目的是: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三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
我的优点是:上课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和同学团结友好、绘画也不错。我曾经获得全国少儿绘画金银奖!
但我也有许多缺点:上课不积极发言、动作太慢。
希望大家帮助我改正缺点,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
(四)
我想竞选班干部,理由是:首先,我认真好学,成绩优良,是老师和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学生。其次,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喜欢唱歌跳舞和画画,我去年在北京跳舞比赛还得过金奖。
我诚实又善良,每当我做错事不告诉家人总觉得心里不舒服,总要说出事情后心情才会舒畅。而且每次我看到动人的情景时总会大哭一常
但是我的胆子有点小,我想当班干部主要是锻炼自己,让我变得更胆大。如果我没有被选上的话,我决不灰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被选上。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