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五四”表彰暨“舞动青春,放飞理想”大型文艺汇演。整个活动过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的是“五四”青年表彰,大会首先由郝校长宣讲了激情昂扬的开幕词,他强调广大学生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要遵纪守法,做文明学生,树文明新风。
接下来由xxx带领新团员宣誓。再由xx校长为xx年“优秀青年教师”颁奖,xx校长和上届学生会主席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
第二阶段举行的是“舞动青春放飞理想”大型文艺汇演,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我,张扬着个性,释放着活力,带给了全校师生一场精彩、炫亮的节目。台上演得用心,台下看得投入,整个演出过程掌声、笑声不断,师生们始终被才艺自豪着,被激情渲染着,被感动包围着,特别是高二体育队男生和活动虽已结束,但精彩节目带给我们的欢笑、兴奋依然萦绕在我们的周围,汇演仍然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同时本次汇演涌现出了一批质量高、主题鲜明的节目和一些具有良好组织能力的学生会干部,应该说这次汇演是办学以来质量的一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