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9月24日下午,东王堡小学全体教师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洋溢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十一” 教师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上课,老师们是选在上完课后的时间里来举行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比赛过程,却把东王堡小学全体教师那种团结协作、和谐进取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出来,也把东王堡小学教师那种阳光健康、青春靓丽的整体形象绽放了出来。来自各个年级的教师运动员们汇聚一堂,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比赛。可别小看平日里温文尔雅的教师们,一到运动场便变得生龙活虎,活力四射。此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分为:拔河比赛、托乒乓球跑、三足跑、背部夹球。各位教职工从入场到比赛都能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彰显出了东王堡小学教师的风采。
此次比赛项目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好一派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场面。尤其是马兴老师老当益壮,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闹出了不少笑话,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整个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各位教师分别在不同项目上得到了冠、亚军,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我们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赢得了欢乐、也赢得了美丽!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
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举办几次这样既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给老师紧张而劳累的生活增添一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