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了近一个月的“第二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上周五终于成功拉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我最棒!我们本次运动会的目标是激发幼儿与家长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增强体质,培养幼儿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其次,通过玩游戏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在本次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快乐与成功,家长们收获了童贞,老师们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
本次活动是以孩子和家长为主体,主要体现了“运动快乐”这个主题,所以我们各级部在体育游戏设计上,都符合各班年龄层次及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非常有趣味性。活动当天,幼儿与家长们都玩的很开心,让幼儿感觉到原来运动是如此的快乐。
为了筹备这次运动会,老师们和孩子都十分辛苦。因为运动会开场球操展示,所以每天都努力练习,只为把孩子们和自已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家长们。运动会当天,老师们都拿出最好的状态,与孩子和家长一起游戏。很好的向社会展示了我园的体育特色活动成果和我园教师的的良好风采。
我们小班级部玩的游戏是《森林探险》《袋鼠运球》和《接力云水》,我们小班的游戏目标大多是锻炼幼儿的钻爬、投掷、蹦跳、平衡能力,在这些游戏中,家长与幼儿都积极配合,遵守规则,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会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会中体会了竞争的意义,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为别人喝彩。我们以后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孩子们更多的锻炼和学习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会收获更多,孩子们也会收获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