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幼儿园举办了第二届“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亲子运动会。充满欢笑、亲情的亲子运动会终于成功拉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运动会上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气氛仍然记忆犹新。通过运动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与成功,家长们收获了童趣。
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增强了家园之间的联系,家长们观看了孩子们充满活力的入场仪式,了解了自已孩子在活动中的表现,又亲自参与了游戏,在激烈的赛场上中我们不仅体味了成功更获取了快乐,小朋友们和家长互相加油、鼓劲,气氛十分热烈。
亲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团结中胜利的喜悦,使孩子体会了合作、协调以及分享成功的喜悦,也让我们家长之间,家长和老师之间增进了彼此了解。听着孩子们激情洋溢的呐喊声我心里无比欣喜,看着孩子们你追我赶的兴奋表情,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各项活动,也让我们忘记了年龄,时间仿佛都在这一刻定格,这不仅是一个愉快的日子,我想也将是孩子们长大后难忘的记忆。看着老师对孩子的一次次鼓励和细心的呵护,也亲身体会到了老师的对孩子的那份责任与爱,感觉到老师就象妈妈一样对待我们的孩子,作为孩子的家长向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次运动会中,还荣获了“健康宝宝”荣誉称号,对我们全家来说这真是个以外的惊喜。回想起两年来,从不会吃饭、不积极参加活动、不会主动和小朋友们交流/没有小伙伴玩耍到现在吃饭狼吞虎咽、也有了要好的玩伴,在家偶尔还能自己动手洗碗……在不知不觉中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孩子变得基本自立了。班的三位老师以极大的爱心、耐心、信心、责任心关心着她、爱
护着她,用鼓励、赏识、引导等教育方法帮助她,把爱渗透到孩子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用爱滋润着孩子幼小的心灵。看着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也深深明白,孩子的这些变化都离不开三位老师辛勤的教诲。
在对孩子的教育过程中,三位老师对我们家长也周到热情,经常同我们保持良好的联系沟通,让我们能及时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具体表现。几位老师整天与孩子们相伴左右,不仅要认真完成教学课程,还要关心孩子的“吃喝拉撒”,工作量很大,十分辛苦,但你们毫无怨言,总是满面笑容的把快乐带给孩子。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谢谢你们用爱心滋润着这颗幼小的嫩芽,赐予她更多的智慧,开启了她的心扉,照亮了她的世界。有了你们,孩子们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有了你们,孩子在老师的教导下变得越来越活泼可爱!
我们也深信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蓝天下一定能幸福、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