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使他们在运动中体验亲情、感受快乐,X月11日,XX区XX幼儿园举办“亲情陪伴 共享运动”亲子运动会。
本次活动,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设置了不同类别的运动项目:螃蟹运球、拉拉向前行、不倒的森林、一穿到底、溜溜布、彩虹伞、木马快快跑、小乌龟运苹果、萌宝巧爸、玩转绒布球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有趣,既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接力赛,又有考验爸爸妈妈能力的竞技赛,还有不同班级之间对抗的友谊赛。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的运动样子够“萌”,“笑果”更好。整个运动场洋溢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气氛,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其中最精彩的就是班级之间的对抗赛,大、中班的“一穿到底”通过快速地穿脱衣服训练了家长之间的默契,小班的“一环到底”培养了家长和小朋友的身体协调能力及合作能力,全园家长间的“拔河比赛”更是把所有家长们的心拧成了一股绳,孩子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热烈欢快的游戏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也让家长体验到了亲子运动的快乐。
此次运动会深受幼儿和家长的喜爱,孩子们和家长在轻松欢愉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玩”出了好心情,“玩”出了孩子坚强的毅力,“玩”出了家园之间更多的融洽。“这个运动会很有意义,平常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孩子一起尽情游戏,以后必将是我们一段美好的记忆。幼儿园搞这样的大型活动真的非常用心,作为家长我很感谢XX幼儿园的精心组织。”一位妈妈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该园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为孩子营造和谐、阳光、健康、寓教于乐的运动氛围,为孩子的童年生活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