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也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六一儿童节。
我们先来到了操场,听了朗诵的诗歌,当校长说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始时,我们所有人都十分的兴奋。我们先来到我们班上的游戏,是套圈,游戏规则是每人3个圈,2米的给一个券,3米的给两个券,4米的给三个券,我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感觉十分困难,就放弃了。
我先拿我的一个券换了一个葡萄味的棒棒糖,又用3个券换了一瓶汽水,随后,我又跟着小豪的妹妹去二年级那里玩,我们玩的是深海拾贝的游戏,也就是相当于捡泥螺,看谁捡的多,我和她挨在一起,所以,是我们两个一起比赛,最终,我赢了,我们获得了一个奖券,之后,小豪也跟着我们一起玩起了这个,获得了好多好多奖券,换了好多吃的。
这就是我最后的一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