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明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秋与冬的交接正在一场薄雾中进行着,没有绚丽的灯光,也没有神气的礼乐,只有那习习的北风。
第二节是作文课,我们都在修改作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外面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大家禁不住小声议论开了。我呢,悄悄趴在窗边入神地看着窗外的雪景。
外面的雪真是太美了,一片片雪花,既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又像在空中飞舞的白色蝴蝶,还像一架架小型飞机在低空盘旋……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伴随着下课铃声,同学们立刻欢呼着飞出了教室,投入了自己的“战斗”中。而我,站在原地,仰望着那天上那飘落的雪花,感觉自己也像天地之间的一片雪花在自由飞舞。这时,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啊!我带着清醒的头脑和满心的凉风继续投入到了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