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对不起,教官,在军训期间,我没有管理好我自己的行为,没有用高标准来要求我自己,做出了军训期间喝酒这样的事情,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喝酒的,就算要喝,也应该要控制好量,不要让自己喝醉了,影响到训练。因为我的错误,拖累了我们连队的其他同学,让他们跟我一起接受惩罚。也拖累了您,让您受到了惩罚和责骂,实在是很抱歉。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但这于事无补。我在反省之后,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我会严格的遵守军训的纪律,控制好我自己的行为,绝对不会再出现同样的错误了,请您相信我。
在军训的时候,有很多的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我作为连队的一员,应该要把我们连队的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想清楚后果。在军训期间犯错,不管是不是一个人犯错,都会影响到我们整个连队,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感到非常的难受,因为我的错误,连累了其他的同学。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做了这种错事。是我太过于放纵自己,在做事的时候只想到了自己当时的感受,没有考虑后果。我没有牢记军训的纪律,没有规范好自己的行为。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这次犯的错是多么的严重了,给我们连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我之后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我一定会严格的遵守纪律。
在军训期间,要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军训的时候,本来就是不允许喝酒的,更何况我是一名高中生,学校的校规也规定了我们在校期间不能喝酒。我既触犯了军训的纪律,也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在参加军训的时候,不能随心所欲,要考虑到自己这样的行为会不会影响到训练。我做出这样的行为,也是对军训的纪律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对自己的身份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在军训的时候,我就是一名军人,在学校里,我就是一名学生,所以我更应该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不要出现违纪的情况。
通过反省自己的行为,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不管是不是在军训,都要注意的言行举止会不会给他人带来影响。这次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虽然我知道我这次犯的错非常的大,但我认错态度是非常诚恳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做任何违反纪律的事,我一定会做到我说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