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经过彻夜反思与深刻自省,我们对于在宿舍喝酒的行为供认不讳,深深得知道自己错了,特此检讨!以最大的诚恳请求领导的原谅,郑重地向您以及所有受影响的同学表示歉意。
回顾此次错误,由于xx月xx日恰恰是寝室王同学生日,寝室大家都为王同学庆祝生日,期间比较开心就买来了一些啤酒以助兴,可没有想到室友马同学竟然买来了一箱啤酒,还跟我们玩起了猜拳喝酒的游戏。这一晚上,我们寝室灯红酒绿,平均每人都喝下了五瓶啤酒,真是醉得不省人事。以至于最后楼管阿姨上来查房的时候发现了我们寝室一片狼藉,一股浓烈的啤酒味道弥漫整个寝室楼层,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就寝休息,而且污染了寝室空气,给同学的身心健康都造成不良影响。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学校方面给予我们严重警告处分,我们恳然接受,我们知道自身确确实实做得太不应该了。分析错误原因,归根结底来说是我们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意识,没有意识到喝酒之后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缺乏智慧,心志不坚。
总而言之,我们今后是绝对不应该再出现类似情况了,而且必须在校期间戒酒。在此,我代表我们寝室向老师郑重保证:从今以后,在我们再不会出现喝酒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