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学生喝酒是一种严重违纪的行为,在这次我的违纪行为中,我吸取到了教训,我自己的行为也成为了我大学的污点,我是在不应该在宿舍聚众喝酒,我的这一行为给学校的管理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也给老师在的班级管理带来了烦恼,大学生就应该要有明确的价值观,应该懂得什么事情在学校我们能做,什么样的事情是我们不能去触碰的,通过这次的教训,我对自己在宿舍的所作所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我知道了在宿舍聚众喝酒的危害性,所以对于自己的错误,我很是自责,我非常懊悔的向老师写下了我的检讨书,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一个全面的检讨,同时也对这次的错误进行一个深刻的认识,并且怀着真心悔过的决心,下次不再出现这种情况。
事情发生在我生日当天,由于我在学校的朋友比较多,才有了在宿舍举行一个简单派对的想法,但是却因为对于自己太过于放纵,我和室友早早的就在网上买好了酒,在我生日的晚上,由于大家玩的比较开心,所以喝了大量的酒导致了我们好些人喝醉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严重的扰乱了宿舍楼的安静,打扰了大家休息的时间,严重的破坏宿舍的纪律,直到学校给我进行处分与教育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
我在学校聚众喝酒的行为严重的影响到了学校秩序的管理,也给学校带来了不良的风气,更是给班级抹黑,喝酒对于学生来说,存在着严重的危害,无论是在校规方面,还是在学生的角度,我都不应该进行喝酒,喝酒我只是违反了纪律,而聚众喝酒这个问题却又上升了一个层面,在学校聚众本就不是一件好事,聚众极其的容易发生事故,所以对于自己聚众喝酒的这一行为,我现在已经认识到了它的危害性。
我非常的抱歉,因为我的无知而给学校的管理带来非常大的麻烦,我现在对于这一违纪行为的认识非常的深刻,我深深的懂得了其中的危害,我也为自己染上喝酒的恶习而后悔,喝酒对学生的身体有着非常大的损伤,我们现在正处于人生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我们应该把心思都放在专业的学习上面,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好一个坚实的基础,而不是在大学放纵自己。
经过了学校领导的与老师的教育我对自己的这一违纪行为非常的愧疚,我知道这是我没有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校的行为造成的,在经过了深刻的认识之后,我已经醒悟过来了,我恳请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信的机会,我一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做好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