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您好!在此我向您表明我的态度,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坦诚地接受批评,并且我会坚决改正,以后再也不会在未满18周岁以前喝酒了。
这次错误,经过老师的批评与教育,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错的方面很多:
1、作为一名初三学生,年龄仅仅才16岁并且还公然在班级教室饮酒,给班级、学校造成了极其不好的风气,让班级、学校荣誉蒙受损失,让班主任老师颜面无光,让学校领导为此困扰。
2、身为班长,是班干部的核心骨干。我不但没有以身作则、规范行为纪律,居然做出在班里饮酒的恶劣错误行为,实在是过分。
3、班里饮酒,而且还是喝得酒精浓度很高的二锅头,酒气袭人影响了周围同学,上课昏昏沉沉学习效率跟不上。
现如今面对自身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我真的觉得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大家。我决心好好改正:
首先,我要彻底改正自己的错误,下定决心杜绝饮酒,好在此次饮酒我只是贪图好玩尝个新鲜,并无多大酒瘾,我相信在老师与同学的监督下能够克服与改正。其次,我要向大家公开地道歉,让自己为这个事情丢一丢面子,长一个记性。再有,我要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与思想觉悟,从思想高度杜绝今后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您可以撤我的职,可以处罚我,就请您千万不要抛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