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约了同学一起在学校的宿舍里面喝酒,搞得整个宿舍都是酒味,而且乱七八糟的,还吵到其他同学休息,我们这样的行为是违反了校规,也是作为学生不该做的,作为带头的人我也是要跟同学们说抱歉,并且在此检讨。
喝酒其实是大人去干的事情,而且也是要少喝酒,本来喝酒就不是一个好事情,对身体是有伤害的,而我们作为学生,其实更是不该如此,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喝酒,那么还仅仅是自己的问题,但是现在却是和大家一起喝酒,造成的影响也是更加的大,对于同学们伤害也是更多的,特别的自私,只想着自己开心,却是没有去想过影响他人,而且喝酒也是带坏了同学,不管他们之前是不是喝酒的,那都是不应该,我们学生在学校是有纪律的,不该去做的事情,其实本来就不应该做的,并且很多的方面其实也是要遵守好,纪律是为了我们去着想,并不是真的对我们不好的。况且大家其实也是需要休息,而我们喝酒不但是有味道,而且还吵闹了,大家都是休息不好。而自己的身体也是被酒精伤害了。
这次喝酒也是我开心,刚好在比赛里面赢了别的班级,想着庆祝一下,所以就采用了这样的方式,这并不好,而且完全可以用一些更好的方式来庆祝,还做了违纪的事情,本来一件是很开心的事情,反而搞得很多的同学都是没有那么的开心了,造成了坏的影响,我也是知道喝酒不是那么的好,不过在宿舍,我想如果老师没发现,我们也是会没事的,况且之前其实也是觉得庆祝的时候怎么可以没有酒呢,平时喝饮料其实就觉得还是不够的,自己也是在校外偷偷的尝试过喝酒,虽然开始不是很能去接受,但后来确实觉得挺好的,只是现在老师说了后,我也是知道这是很不好的,虽然一时喝酒会带给人一些享受,但是过后确实伤害了我们自己,不但精神上,更是身体上会有一些伤害。
可能现在我们并不会怎么觉得,但是以后我们就会发现,真的酒精是伤害我们的,而作为学生,学习才是我们的重点,庆祝的事情,完全可以做一些其他的,去食堂吃饭,买一些饮料零食就好了,喝酒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这次老师说了之后,我也是会改,以后不会再犯,也是必须要对同学们再次道歉,真的对不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