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喝酒自我反省1000字学校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喝酒了还进了医院。这对我的触动很大,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最近我都是活在一个十分痛苦的世界里我反省了很多,我也整天都跟掉了魂似的,因为对于这次喝酒我感到十分内疚,十分惭愧,我知道我很对不起这所学校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狠清楚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亲人,是最疼爱我的而我让他们失望了我感觉很内疚。
所以我想挽回,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就算让我跪下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只要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只要能让爸爸妈妈不再那么绝望我做什么都值得了!请校长大人在给我次机会吧!求求您了我会很努力地改变自己的不足的我知道这次我喝酒不对而且喝的还进了医院这更是我的错误,我发誓今后我一定会好好控制住我自己,坚决不让酒精迷糊我的神志,在与别人吃饭的过程中,坚决不碰酒!有了这次的教训我绝对不会在犯第2次的。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把所有的缺陷都改掉让自己做的完美些,做成别人学习的榜样!做成别人的竞争对手!
我知道以我以前的学习态度是不怎么好的!但是以后我会改变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改变。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再刚出生就是天才,就是属于很完美的。每个人都要经过一个过渡时期的,过去的我非常调皮,总是疯疯癫癫的。但是以前的生活也算是给了我在生活中一个很大的教育吧!现在想起当初我真的很后悔,十分恨我自己,虽然过去的我自尊心很强,也丢不起写检讨书的人,但如今我的想法改变了好多,我觉得写检讨并不丢人,写检讨只是自我反省的书信,我坚信知错就改的人是好学生,是好孩子。是可以被人容纳原谅的。
这次,我知道是因为我喝酒而破坏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我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校也有校规。我违背了学校的纪律,应该惩罚我,而且应该重重的惩罚我。我已经对自己的行为有了很强的悔过之心,我相信因为这次事件,我一定会在改变自己这件事上下很大的决心,一定能够将自己的习惯都改好。
希望学校在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让我从头再来。我知道我这次犯下了不可再生的错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学校能真正原谅我的概率很小很小,但是我还要写这份检讨书,检讨我在这件事情上的所有错误,不管结果如何,总之,我尽力了。请老师们相信我,我之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自己不会再犯错误了。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好好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