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很抱歉我做出了这么严重违反学生纪律的事情,而且还是我明知道学生宿舍是写明了禁止学生在学校喝酒的条例,我却还是这么做了。这就是错上加错,非常错误的事情。因为自己在宿舍喝酒的事情给您的工作添麻烦了,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您的声誉,作为您班上的学生,让您失望了,对不起您平时对我的关心和教导。
那一天的事情是这样子的,前段时间跟女朋友有点矛盾,找了她好几天都没见我,然后到了那条发消息说我们分手吧。说实话这是我在大学里面的第一份恋爱,大一的时候谈的,到现在也快有两年的时间了,所以我还是非常珍惜这段感情的,这说分就分我自然就一时间无法接受,然后去问她……结果挺让我难过的,具体的原因也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总之就是心情不太好吧,再加上回到宿舍看到室友们都很女朋友出去约会逛街了,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就更加的孤独了。所以点了份外卖,在买了几瓶啤酒,一个人在宿舍喝了起来,想要用酒精来让自己不显得那么孤单和难过。一瓶接一瓶,后面喝的不够了又继续点酒,以至于喝的醉醺醺的了,寝室里面全都是酒精闻到蔓延。喝的伶仃大醉的自己把所有的规定都抛到了脑后,也全然没有注意已经到了公寓办的老师和同学要过来查寝了,所以我在宿舍喝酒还喝的不省人事的样子就被进来检查的人撞见个正着。后面被老师给叫醒,问了我班级和名字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当时真的是冷汗一下子就出来了,之前学习过的学校学生守则以及宿舍管理条例一下子在脑海中回忆起来了,自己这一次可能是要凉了。果然,后面我在宿舍喝酒的事情以及处罚被粘贴在了宿舍楼下,辅导员您也将我叫到了办公室将我狠狠地教育了一顿,也就有了这一篇检讨书。
作为一名大学生,即使已经成年了,可我仍旧还是一名学生,我的主要任务依旧是学习,我在学校里面也应该遵守学校的规定,所以我在宿舍里面喝酒的事情毫无疑问是十分错误的。喝酒不仅反映出我对纪律观念的认识不深,还反映除了我对学习的态度也不够好,没有讲精力放在学习上面,还有一个就是反映出了我做事情太过于散漫,为人作风有很多需要改正的地方。这一次的教训已经足够深了,宿舍楼下和班级群里的处罚通知都会是我一生的警钟,时刻提示着我要好好遵守纪律。所以也请老师能够给我一个端正自己作风改正自己学习态度的机会,十分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