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很抱歉我做出了这种愚蠢的行为,导致发生了这些事情。其次向您表明我的态度,在事后我感到十分的后悔和自责,如果我能够不偷懒,不报有侥幸心理或许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在刚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我就答应过父母一定会好好学习,改变自己在小学时候的那个学习态度,但是后面发现有些事情不是说改就能改的,是真的就变成了一种习惯,就像这次的事情一样。但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也无从抵赖,但我一定会把这次的错误一直谨记在心里,以后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真正变成一个自律的初中生,能够不需要别人的督促就能够自己独自学习。这种学生我想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更喜欢这种吧,也是比我做一个混日子的人更加有意义。
在刚开始放寒假的时候我父母就督促我要每天都写一点,不要快开学了在开始补。一开始我也是这么做的,每天写上一个小时,但是慢慢的我也有些懒惰了,每次一坐下来准备写作业的时候脑袋里就想起游戏和电视的画面,根本就无法专心的写。坐在哪里也是转着笔发呆,想着等会该干什么,有什么好玩的。到了后面我在一次和同学的闲聊中发现了和我玩的好的那些都是一点都没写,每天一起打游戏,我估计他们是准备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在补,于是我也不急了,假期还有那么长呢最后几天在补也来的及。在后面我也开始加入他们一起每天一起玩一起玩,把作业这件事情完全抛在了脑后,父母问起来我也是敷衍的说自己今天写了,这样让我每次和他们说话的时候都有一种负罪感,但是和同学一起玩的时候让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慢慢的我的假期就在我每天的游戏中就这样的过去了,等到了最后几天的时候我有点开始慌了,因为我发现作业好像有点意外的多。但是我还不能让我父母知道我在补作业,因为在之前我就骗他们说我已经写完了,我也就只能在白天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写写。后来的结果您也知道了,我还是没有补完作业,最后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这么多的作业您不会看,于是也浑水摸鱼的交上去了。
现在我已经深刻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了,以后我一定会改变我的这种学习态度,让自己做一个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的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