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规定我们必须要在规定寒假,我因为贪玩,没有再假期里面认真的去做好寒假作业,只知道慢腾腾的做着的事情,非常惭愧,因为寒假时间变长了,让我觉得写作业的时间更长,所以我就没有急迫感,总觉得时间充裕,不需要这么着急,只要把握好节奏就能够完成。
可是没想到在家中长时间不做作业,早已经把寒假作业忘到一边,更本不知道该如何做,我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做法有多错,可是没有想到最后还是玩不成作业,当开学临近之后,我已经赶不完作业,焦急的心情充斥着心头,我知道没有完成作业是会被老师批评的,我也因此非常内疚,不敢吭声。
做错了事情感到了心虚,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学生,但是还有一点就是不能说谎,毕竟老师一直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我不想让老师失望,毕竟在我眼中老师一直都在帮助我们,操心劳累,我自己错了只有主动承认错误,弥补错误,我会利用上学时间,把寒假作业完成,对于其中的知识,我都会认真做好,绝不会浪费时间也不会瞎做,保证完成的同时也会保证质量,不能让老师失望。
当然我清楚寒假作业我不会在课堂上做的,我只会在放学之后或者中午晚上的时候做,避免自己为了完成任务耽误其他课程,毕竟新学期要须新的东西,要展开更多的新任务学习,我必须要学号只是,站住脚,不能轻易的犯错,保证自己的作业可以完成,我已经失信一次不想再次失信于人,毕竟我还要继续坚持学习,还要在这个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
以后我不会在忘记写作业了,寒假作业因为自己的贪玩,我不得不改正时间,以后一定会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基本作业任务完成,玩耍应该放在最后,放在其他时间,不能影响到学习做作业,我会吸取这次错误,以后做作业,都会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做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把自己的任务做好,完成,才会去做其他,不会在发生本末倒置的情况。
我以后会听老师话,认真做作业,认真学习,也会把学习和玩耍分开,不会耽误自己的学习了,毕竟每个人会慢慢成长,都会学会努力学习,不在会烦相同的错了,我一次错让我受到了教训,以后就长记性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