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因为在昨天晚上我没有注意好时间,在玩了很久之后才想起写作业,而且由于我写字比较慢,妈妈看见我到了十一二点还没有写完,担心我没有充足的睡眠导致第二天起不来就强制要求我去睡觉了,所以我没有完成昨天布置下来的作业,请您原谅。
由于之前的习惯是玩一会再去写作业,但是没想到我昨天玩的忘记了时间就没有完成作业,昨天晚上我妈妈也批评了我,我也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对于学生来说,学习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作业是老师为了巩固我们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也是为了我们好。但是我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情,反而将玩耍放在了首位,而且在写作业的时候也没有认真地写,而是一边玩一边写,这样就使得完成作业的进度极其缓慢。我反思了自己所犯的过错,决定好好补上昨天没有完成的作业,如果老师您要有什么惩罚我也绝不推脱。
在我写检讨的过程中,我想到了昨天作业的情况,其实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不多,只要能认真对待,每一个人都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我是因为将学习作为负担,将作业看做猛虎避之而不及,就没有想学习的心,没有端正自己的心态。想起我们只要做一份作业就行,但是老师每天都要批改全班同学的作业比我们还费时间,但是我去只想到了自己的一点点辛苦,没有注意老师的劳累,对不起,老师!也希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次犯的错,不要再生气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