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检讨书作业未完成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小学三年级xx班级的同学,自从星期三的课上,您因为我没有完成家庭作业而找我进行谈话以后,我就一直在反思自己的这个过错。经过这几天的反省和自我检讨以后,我也已经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所以即便您没有要求我写这份检讨书,我也会主动给您写一份。
但是在这份检讨书里我还是想把整个事情的经过跟您说明一下,因为我不想您误会了我,我也不是故意不写作业让您生气的。
那天您布置的课堂作业是让我写一篇作文,而我也清楚的记得我在课堂很认真的在写这篇作文,并且在下课的时候,我就已经完成了。只是我把完成作业的作业本放到了课桌里,没有及时的交给课代表,因为我一下课就被同学叫出去玩耍了。所以当语文课代表收作业本的时候,我的人已经不在教室了。语文课代表看到我的桌子上放着一个作业本,以为那就我在课堂上完成的作业本,所以就把那个我个新买的作业本给收上去,最后您看到的就是一个空的作业本了。所以我很抱歉,因为我的贪玩,导致我没有及时把真正做完的作业本交到课代表的手上,让您误以为我是没有完成作业。
虽然在这件事情上,您错怪了我,但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也有我的责任。我不应该在完成作业了之后,就一心只想着出去玩,而是要作业细心耐心的从头到尾检查一篇,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误和修改的地方,然后在检查一遍发现没有错误之后,再把作业本亲手交到课代表的手上。这样就不会出现像上次的这种情况了。所以总的来说,我在完成作业方面还是不够用心,在学习态度上还是不够端正,如果我足够用心对待,也不会把空的作业本交上去的情况,如果我的足够端正,就不会发那这种低级的错误了。
我还记得您在找我谈话的时候,问我是不是对您有什么意见,所以才没有写作业。现在我可以很诚恳的告诉老师,我从来没有对老师有过任何的意见,以前没有,以后也更加不会有。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以后我绝对会用心的完成您每一次布置下来的作业。绝对不会再因为我的一时贪玩,而把一个空的作业本交上去,以后的每一次我都会亲手把作业本交到语文课代表的手上,让她收上去给您检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