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您检查作业发现我的作业没有完成并在上课期间批评了我,我当时就觉得很是羞愧,我知道自己没有完成作业是很不对的,我没有将自己身为学生应该要完成的事情处理好,在这一点上,我实在是没有脸面来见您。
这次我没有完成作业纯粹是我自己忘记了,在您安排作业时我有认真的听,我将应该要完成的页面都折了角,但是很不幸地是我没有全部折到,为我遗漏了一页,也就是我没有完成的那部分。虽然我觉得这也算是一个较为可以理解的理由,但是这并不能作为我逃脱老师您的责罚的理由。不管怎么说,我没有完成作业就是没有完成作业,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都不可以划清我没有完成自己作为学生应该要完成的任务。
在听过老师的责骂之后,我感到内心有无数的爪子在挠一样,我觉得我这样的做法已经是没有好好将自己摆在一个学生的位置上。首先,若是我好好听课将老师说的话记下来,那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若是我在完成作业的时候多想想老师安排作业的原因,就可以与之后的那页作业联系起来,这样就可以想到会不会是自己没有记录好;若是我好好学习,提前预习课本,做做练习题,就不会存在遗漏作业的事情了。总之,我没有完好自己的作业全都是我应该要完成的义务,我应该要好好想想我近期犯下的错,必须要加以改正。
这所有都是我没有好好对待自己的学习,我老是在学习上随心所欲,没有将学习注重起来,每天的学习都仅仅是当做完成任务一般,但是我现在醒悟了。我明白了学习不仅仅是我的一项任务,更是我不断丰富自己的一种方式,是我来提升自己能力的途径,更是我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尽到的一份义务。不管怎么说,我都必须要好好地对待每一天的学习,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项作业,已经自己抽时间来多多努力学习。这次没有完成的作业我会立即做完它并保证作业的完整性、正确性,然后交于老师进行检查。再向老师保证我之后一定会以自己最好的学习态度来面对所有的学习任务,在学习的各个方面上都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之后,我会将自己的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将我的任务都完成好,不容许自己再做出这样的错误。
我相信我的改变老师一定都会看在眼里的,我会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而拼搏,将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放于学习上,努力将自己的学习成绩赶上来,把自己应该要完成的任务都好好的完成,并对知识点进行提前的预习,请老师可以花费您的时间来对我进行监督,谢谢老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