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检讨书作业未完成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今天这次在这里写下检讨书做出深刻的检讨是因为没有完成家庭作业以及课堂。作业是我们学生每天都要完成的事情,就算我们现在是小学生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但是我这次却没有完成老师的布置的相应的作业,所以我为自己的行为进行忏悔。
我这次没有完成的作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上课没有听清楚、听明白上课时老师讲课的内容,在下课时也没有询问同学要完成相应的作业内容,自以为是的认为知道了,导致最后我的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都没有完成,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作业上有很多题都弄不明白,很多题都不会写,于是我就将题空着,这样导致我很多作业内容都没有完成。更让我感到心虚的是全班就我一个人没有完成,这让我感受到罪恶和羞耻,所以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十分有必要的,我希望这次我能及时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对,及时改正,并追上班级的学习进度,不拖班级的后腿,我为改正自己缺失的地方的计划大致如下:
一、上课时认真仔细,做好相应的课堂笔记。这是我这次检讨自己住主要的原因,所以我以后上课都会认真听讲,并在学习上做到有难就问、有疑就问,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内容,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二、多做题。我将这次作业不会写的原因归咎于很多题目做的太少了,导致很多题型都弄不明白。题目做的多了,很多题目自然也就会了,我也坚信在我努力之后我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也不会再有作业完成不了的情况了。
三、端正好学习态度。学习态度的不端正表现在学习上的懈怠和对自己要求的放松,对老师布置的作业不重视,这是自己思想上的滞后。所以,只有在学习上保持一贯努力认真的态度,那么我的学习成绩才会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