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们
你们好。我想问问你们,你们懂得感恩吗?你们有爱心吗?你们乐于助人吗?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志愿者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已经帮助过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了他们的愿望。同样的道理,别人帮助了你,你有想过帮助他人吗?
我不喜欢恩将仇报,因为这样会让别人更恨我,更讨厌我。而且,如果别人帮助了你,你还不领情,不懂得回报别人,那别人就会认为你是个无情冷酷、不懂感恩的人,不再帮助你。到时候,如果你要后悔还来得及,只要让人感受到你的真诚,就会认可你。正所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其实,帮助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只要能表达出你的一份爱心,就能快乐你我。
为什么你们都有一个以上的仇人?因为你们不懂得感恩,遇到一点儿小事就和他(她)大吵大闹,即使不是故意的。感恩,要从小培养,从娃娃抓起。不仅要自己有爱心,也要让别人知道,爱心也许能改变人的一生。不要心胸狭窄,应该大大方方,不随便怀疑别人,这样才能拥有更多的好朋友。传递爱心,让感恩洒满全世界;传递爱心,把感恩放在第一位。要知道,幸福的时光里也有感恩二字。
生活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一些磕磕撞撞,如果你没有宽大的心,就会失去更多,获得更少。让我们一起动起来,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为晚辈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知道爱心在心底,不要抛弃;感恩最重要,谁都要做到!
我想问问你们,你们懂得感恩吗?你们有爱心吗?你们乐于助人吗?开篇提问,引人深思,激发读者阅读兴趣。生活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一些磕磕撞撞,如果你没有宽大的心,就会失去更多,获得更少。让我们一起动起来,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为晚辈做一个好榜样,让他们知道爱心在心底,不要抛弃;感恩最重要,谁都要做到!结尾直抒胸臆,发出号召, 卒章显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