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的核酸日记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成为了一名“小日子”。以下是我的核酸日记:
早上,我按照预约的时间到了医院,填写了个人信息和测试单,然后进行了核酸检测。等待的过程中,我收到了来自家人和朋友的祝福和问候,让我感到温暖和舒适。
测试完成后,医生告诉我检测结果为阳性,让我需要隔离观察一段时间。我积极配合医生的要求,在隔离酒店度过了今天和明天的隔离期,等待进一步的通知和治疗。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感到很幸运能够健康地生活,并且也感受到了社会和家人的关心和支持。我会继续保持警惕,遵守防疫措施,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最后,感谢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包括医护人员、志愿者、社会人士和企业,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更加安全和健康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