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 八戒想你范文
师傅,您曾说过,我就像是《西游记》中的那头小猪,一身缺点。而您就像是书中的唐僧,总是在宽容着,教诲着您的徒弟---我这头不听话的小猪。可如今,我却在盼不来您的那一声亲切的八戒。
师傅,还记得一年前吗?那时的您站在讲台上,为我们这群刚升入初中的小孩讲解着开学的注意事项。望着讲台上耐心讲解的您,我忽然觉得好亲切好亲切,就像妈妈的感觉。望着您,我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学好您教的语文,让您感到欣慰。
是了,后来我做到了,当我开心的拿着98分的试卷走进您的办公室时,您却一脸严肃的拿着我的成绩单对我说∶孩子,不可以偏科的,你的语文考得好,老师很高兴。但为什么同样是学习,你的生物才考了66?老师我不喜欢生物老师,我就喜欢您!那么,如果老是退休了,你是不是连学都不上了?老师愤怒的话语使我呆住了。第一次,我开始正视自己学习的目的,然后,我开始反思,开始改正。于是,我以平稳的速度开始进步,从班里的50多名渐渐变成了20多名。这一切都归功于我的这位恩师,是她在我最迷茫的时候伸出了一双温暖的手紧紧地握着我,把我引到光明的世界中。
师傅,徒弟想你。
师傅,八戒其实是一只很笨的小猪,并不会用多么华丽的语言来描述您,但每当想起您那慈祥的笑容,八戒都会觉得那笑容是有魔力的,看了使人心中自然平静。所以,每当我心中烦躁的时候,我都会把您的笑脸从记忆中搬出,细细回想。然后再小心翼翼的放回去,生怕遗忘。
师傅,小笨猪很想你。
师傅,八戒其实很坏,八戒只记得您凶巴巴的样子、我惹您生气,您面红耳赤的批评我的样子现在细细回想起来,又何尝不是您对我太过关心,恨铁不成钢的焦急呢?
师傅,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以至于我提起笔想要描述你的好却忽觉词穷,力不从心。因为在我的心中,您是那样亲切,那样的美好。任何赞美您的语句用来描述您都会显得亵渎。
师傅,八戒敬你。
老师,学生真的好思念你!有时,学生也会怨,怨你留下已和你建立起深厚感情的学生们在原地苦苦思念你,而你却拐回原点继续教初一。学生怎舍得你?
但,不得不承认,您真的老了,甚至看书都要戴上花镜。望着您那强撑的、疲惫的身影,我不止一次的在角落偷偷哭泣。
老师,您放心。八戒一定会加油,不让您再为八戒操碎了心。八戒虽然很笨,但是八戒会努力的,绝不让您失望,给您丢脸!今后的路,虽然没有了您的陪伴,虽然这一路会充满艰辛与困难,但八戒一定会坚持勇敢的走下去。请师父相信,总有一天,八戒会站在领域的最高点,大声的宣布师傅,八戒没让您失望,八戒给您争光了!
师傅,八戒很爱你,教师节到了,请您照顾好自己等着八戒凯旋而归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