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弹指一挥间,一晃元旦就到了。
清晨,爸爸、妈妈领我来到姥姥家过元旦,我一进门就看见小姨和妹妹早早的就来了,小妹急忙跑过来送我一块巧克力,她都没舍得送给姥爷。我非常高兴,又能和小妹一起玩个痛快了。
爸爸和小姨陪姥姥、姥爷玩麻将,边玩边唠家常,他们一会儿说工作的事,一会儿说我们学习的事,一会儿说生活中的事,聊得真开心呢!都忘了出牌了,哈哈,太有意思了!
妈妈去厨房准备午饭,妈妈说:今天中午吃火锅,因为今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希望全家人都能过得红红火火。
一边玩得开开心心,一边聊得热热闹闹,一边忙得热火朝天。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瞧!我们班的小小舞蹈家们上场了,她们要和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一起表演舞蹈:青青小鹿。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一只只可爱的小鹿在我们的注视下跳跃、卧倒、觅食,她们的表演真是活灵活现呀!
刘杨在哪儿呀?你们看见刘杨了吗?
我听到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像绵绵细雨一样一刻都没有停。在那儿呢!个子矮的都在边上。 精彩的诗朗诵、优美的舞蹈、有趣的小品、动听的乐曲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正在观看我们学校的元旦联欢会呢!
那周洲呢?周洲好像没表演哦!雨声越来越大,谁说的,周洲在那里!几根手指努力地指着一个方向:在那里呀!看,她又跳了一下!在我们热烈的找人认人声中,节目结束了。
中午,我们又被刘杨她们穿到食堂里来的服装吸引住了,金色的硕大的鹿角、可爱的小鹿尾巴都让我们眼前一亮。走近一看,演员们的脸被涂得雪白,嘴巴血红,眼睛乌黑,眼角处还闪闪发光。真是只可远观,不可近赏,有人在惊叹:好像吸血鬼呀!但老师无情地把这种评论镇压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而幸福的日子啊!